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数网星云平台开启压缩机行业新模式

数网星云平台开启压缩机行业新模式

    随着国家在天然气、非常规天然气能源、煤化工等新领域新市场开发的不断深入,市场对压缩机设备的需求越来越旺盛,中国经济发展给压缩机行业调整留下了空间,不可错失时机,完成转型升级。如何把握这些新的增长点,抓住新的应用领域,是企业本身应时刻关注和考虑的问题之一。压缩机企业更应通过自身的实践,带动整个行业的智能化升级,践行中国制造2025规划。

 数网星云平台解决方案

 1、通过智能网关采集压缩机控制器,传感器数据,将数据实时传输至数网星云平台。

 2、通过数网星云平台的可视化界面,可以管理展示设备档案,设备实时运行参数,GIS地图模块展示压缩机设备的位置信息;数据统计模块帮助客户了解所有的设备,同时,数据报表,数据趋势模块让设备数字化更加立体

 3、通过数网星云平台的远程运维功能,精细化客户管理,设备参数可在线及时修改更新,故障报警,故障分析模块让客户实时处理现场设备问题。

 4、权限管理和数据加密技术保障了数据传输和存储的安全私密性,让客户高枕无忧。

    数网星云平台的应用,把原来压缩机被动的售后服务方式变为主动为客户提供服务,再更高效的监控设备运行状态的同时,提供完整的服务保障和数据分析。使得压缩的监控,管理,运维做到三维一体,在大型压缩机的租赁运维的商业模式真正落地可行,大大节约了人力和设备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