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回顾】聚焦智能制造,助力产业升级

【展会回顾】聚焦智能制造,助力产业升级

2017/7/4 12:56:45

6月30日,为期3天的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终于圆满落幕,本次展会为智物联Mixlinker和自动化、智能化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企业及各厂家提供了一个高质量展示和交流的良好平台,更好地拉近了智物联Mixlinker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来~随着小编的步伐一起回顾下火热的现场氛围!

智物联Mixlinker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强大而灵活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其中包含提供设备连接适配器、设备数据接入GARDS、应用系统FIDIS,还有近几年热议的人工智能服务。智物联Mixlinker的MAIRS人工智能服务为工业物联网数据分析服务系统提供工业设备连续运行风险识别服务,即对未来时间段内发生风险的可能性进行风险识别。MAIRS人工智能服务让企业的设备变得聪明起来,让传统的制造变得越来越精准、敏捷。

智物联团队本次独具特色的工业物联网系统为展台积累了超高的人气,现场咨询不断。展会期间,智物联团队都与客户达到了高质量的沟通效果。

近年来,中国自动化产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制造业水平从数字化时代走进了智能化时代。而智物联Mixlinker将继续以 “促进工业物联网的发展、两化融合”为使命,不断完善产品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