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BM使用人工智能来创建温网比赛集锦

IBM使用人工智能来创建温网比赛集锦

2017/7/4 13:06:34

2017赛季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已经拉开战幕,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时间观看比赛。据外媒报道,现在科技巨头IBM的互动体验服务部门iX利用Watson 人工智能平台帮助这些人归纳出比赛最大亮点,创造出“认知集锦”(Cognitive Highlights)。这些集锦将出现在温布尔登的数字频道中。

ibm-cognitive-highlights-dashboard.jpg

这个AI平台将根据网球比赛的关键分、粉丝们的欢呼声和社交媒体内容等以帮助创建最多两分钟的视频。今年是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举办140周年的日子,比赛为期两周。

大约三个月前,IBM曾尝试用AI平台为美国高尔夫大师赛(The Masters)创建比赛集锦。IBM TJ沃森研究中心的多媒体经理John Smith表示,在温布尔登,这个过程将通过剪辑节省编辑和制作人的宝贵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