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rinseo推出新款树脂3D打印线材

Trinseo推出新款树脂3D打印线材

2017/7/5 14:26:56

3D打印线材的种类现在是越来越丰富了,但主要成分仍以PLA或ABS这两种常见的塑料为主。不过近日,知名材料开发商Trinseo却另辟蹊径,推出了主要成分是树脂的独特3D打印线材。

Trinseo推出新款树脂3D打印线材

据了解,这些树脂线材不仅拥有3D打印所需的良好弹性,而且具有极佳的生物兼容性和阻燃性,还达到了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的食品接触标准。这对于其应用范围的拓展无疑是有利的,因为希望3D打印产品可以直接用来盛放食品的人并不少,但目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3D打印线材却寥寥无几。

更棒的是,Trinseo的合作伙伴,3D打印材料供应商Advanced3D Materials现在已经开始提供这些树脂线材了。它们的线径有1.75毫米和2.85毫米两种,型号则有4种,分别是:

·MAGNUM 8391 MED ABS树脂

·MAGNUM 3453 ABS树脂

·MAGNUM 3904 ABS树脂

·EMERGE 7700 高级树脂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