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3D Innovation即将推出新的FDM 3D打印机挤出系统

I3D Innovation即将推出新的FDM 3D打印机挤出系统

2017/7/5 14:28:04

I3D Innovation是一家位于法国LeHézo的3D打印制造商,其已经宣布即将推出新型3D打印机挤出机和1.75 mm喷头。据悉,新的挤出机系统将通过Kickstarter提供。

1499137532820087211.png

在今年早些时候,I3D Innovation发布了新一代工业FDM 3D打印机,其中包括XL尺寸的Multi 512和XXL尺寸的Multi 600 3D打印机。

I3D Innovation是由一对父子(父亲Jean-Luc和儿子Ludovic Bodet)创立的公司。该公司过去两年来一直在研究新的3D打印机挤出系统。据报道,由新型挤出机和1.75毫米喷头组成的新工具提供了比目前市场上更强大可靠的系统。

blob.png

blob.png

据悉,该挤出系统与大多数材料(包括PLA、ABS、尼龙PC、PEEK和ULTEM)以及任何FDM 3D打印机兼容。挤出系统由铝制成,并具有每秒60毫米的打印速度。此外,I3D Innovation的挤出机还采用了专门为减少堵塞风险而设计的材料驱动系统。

在过去一年中,I3D Innovation的Multi 340和Multi 5123D打印机已经测试出来的挤出系统分为两种尺寸:一种尺寸为30 mm(更精确的打印件),另一种尺寸为50 mm(更适合快速打印)。3D打印机配件可以达到高达480°C的温度,打印头和挤出机组合的打印速度高达240克/小时。

blob.png

blob.png

打印头设计为使用直接方式或Bowden方式进行安装。换句话说,它可以安装在几乎任何标准的挤出机上。喷嘴为其部分设计,以避免任何塑料泄漏,如果需要,可以使用针刺工具分离。

I3D Innovation的新型3D打印机挤出系统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通过Kickstarter推出。该公司希望筹集1.6万欧元,使其挤出产品成为现实。法国公司也承诺为其挤压工具提供两年保修。

blob.png

该公司还表示,其新的挤出系统将安装在所有自己的3D打印机产品上。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I3D Innovation的新型挤出机和喷头,您可以晚些时候登陆Kickstarter查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