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enze伦茨与您相约七月CiROS

Lenze伦茨与您相约七月CiROS

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是中国目前机器人领域规模最大、行业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展览会,连续4年获得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的高度认可,是国内唯一获得IFR支持的机器人全产业链展览平台。

这次Lenze伦茨将带来Delta机器人演示。Delta机器人是一种典型的三杆并联机构,具有刚性强、精度高、承重能力大、自身负荷小等优点,广泛应用于高速抓取、搬运机器人平台。在人力成本日益增加的时代,Delta机器人广泛应用于包装,食品饮料,药品,物流等多个行业。

Delta机器人由基板、主机械臂、旋转轴、电机罩、抓具等组成,具有三个空间自由度和一个转动自由度。随着机器人技术的飞速发展,Lenze伦茨会利用在运动控制领域的领先产品、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行业知识,通过与中国OEM公司和机器人制造商携手合作,共同设计生产出高效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智能工业机器人,积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