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匠心智造,OPT炫领2017华南自动化展!

匠心智造,OPT炫领2017华南自动化展!

2017年6月28日,第21届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13个国家和地区近450家工业自动化公司倾情献演。此次展会OPT为新老客户带来震撼业界的全新光学新品,及最吸引人眼球的,攻克技术瓶颈的、行业最新的光学解决方案,吸引到众多中外客户的驻足观看现场,咨询洽谈。

OPT展示现场(一)

OPT展示现场(二)

SCI展示现场(一)

SCI展示现场(二)

随着工业4.0及中国制造2025的全面推进,展会上OPT呈献出各大智能化制造业所需的全套机器视觉成像方案,彰显了OPT的专业,专注,专心!客户更可亲自体验演示系统及产品应用。

光源新品展示:

1.结构光光源

结构光,光源结构能调节,配合C系列定焦镜头可满足不同的工作距离要求,图案多样化,可根据实际应用定制。行业应用于3D分析和重建以及对有复杂结构或斜面的物体执行测量。

2.紫外固化光源:包含固化线光、固化面光、固化点光源

固化光源采用进口大功率LED照射能量高。应用于手机、光通信器件二次固化,薄膜印刷,半导体芯片封装、传感器生产、医疗器械注射头粘接小器件粘接,PCB板芯片UV胶粘接。

3.多角度线型光源

多角度线光可实现多种角度同时照射,通过加透镜的方式使各个角度的光线汇聚一点,既能提高光源亮度又能提高图像均匀性,光斑高度聚焦,有很高的均匀性,适应于高要求的线阵项目。

方案展示:

1.汽车轮毂检测、手机玻璃盖板外观检测、PCB板焊锡检测方案等技术方案;

汽车轮毂检测方案

汽车轮毂检测方案,该方案主要检测轮毂表面的脏污、刮伤、异物等。采用大球积分光源配合高分辨率面帧相机,保证大范围视野内光线均匀,有效消除表面不平整造成的干扰。

手机玻璃盖板外观检测

   该方案主要检测手机玻璃盖板表面的刮伤、脏污、崩边等缺陷,采用多角度线光,光源工作距离约15mm.利用抛物面反光镜使各个角度的光线汇聚一点,既能提高光源亮度又能提高图像均匀性,图像效果非常好,使得划伤等缺陷与背景明显对比很明显。

PCB板焊锡检测

   此方案主要检测PCB板上焊锡的少锡、连锡、漏焊等缺陷。利用AOI光源多色角特性,焊锡不同坡度的表面反射不同颜色的单色光,得到一张二维彩色图像。通过分析图像颜色的分布情况,能直观的反映出焊点的三维信息。

   

OPT始终致力于“以机器视觉的整套解决方案推动工业自动化的发展”。在29日上午举办的机器视觉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上,公司旗下品牌SCI部的董经理在现场进行机器视觉智能系统的视频案例讲解---《十分钟完成复杂项目方案》,获得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和评价,研讨会结束后,众多客户对OPT的产品兴致盎然,前往展台观看了解。

近年来,OPT迅速发展,稳步上升。服务网点遍布全球,已是全球视觉企业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OPT凭借着优秀的市场运作能力,在不同领域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OPT坚持以“打造世界一流的视觉企业”为宗旨,诚恳地为系统集成商、设备制造商、大型制造企业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助力智能制造,携手迈向“工业4.0”!OPT期待与您相约201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