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4岁少年借3D打印和计算机研发癌症检测机

14岁少年借3D打印和计算机研发癌症检测机

2017/7/6 10:48:58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年仅14岁的学生德文·威利斯发明了一种创新设备,可通过3D打印和计算机程序实现癌症自动化检测。凭借这台设备,他闯进了2017年青年科学家挑战赛的决赛。

1499218458039008132.png

    德文认为这台设备可以彻底改进癌症检测过程。借助该设备,德文希望通过计算机自动化和机器学习算法加快分析进程,提高诊断准确性,可以扫描和识别肿瘤的特征。这个方法可以进一步验证医生的诊断,又或者可以扫描某一区域进行准确的检测。

    癌症诊断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患者可能需要等待活检结果才能确定是否需要治疗。德文的设备成本低于现有的检测设备,为发展中国家改善护理标准排除了费用过高的障碍。德文表示该设备成本会控制在一千美元一下,旨在为发展中国家提供更为便宜的治疗癌症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