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惠普商用3D打印解决方案首次登陆亚太市场

惠普商用3D打印解决方案首次登陆亚太市场

2017/7/6 10:46:25

  日前,惠普在大中华地区推出HP Jet Fusion 3D(惠普射流熔融3D)打印解决方案,以帮助该地区加速制造业转型升级。HP Jet Fusion 3D打印解决方案是一款生产型商用3D打印系统,打印高质量物理零部件的速度比当前3D打印系统快10倍,而成本只有后者的一半。

  6月13日,惠普公司宣布正式在大中华地区推出HP Jet Fusion 3D(惠普射流熔融3D)打印解决方案,以帮助该地区加速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布会当天,惠普展示了射流熔融3D 4200/3200打印机及具备快速冷却功能的射流熔融3D处理站两款产品。

  惠普表示,HP Jet Fusion 3D打印解决方案是一款生产型商用3D打印系统,打印高质量物理零部件的速度比当前3D打印系统快10倍,而成本只有后者的一半。

  据介绍,惠普的HP Multi Jet Fusion技术能够在“体素”级彻底改变色彩、质感和机械特性,为3D打印的未来平台奠定基础。3D体素相当于传统打印中的2D像素,是一种直径仅为50微米的3D度量单位,相当于人一根头发的宽度。通过灵活使用打印材料,可以创造具备传导型、韧性、内嵌数据和半透明特性的3D打印物体。

  目前,与HP Jet Fusion 3D打印解决方案配套使用的是惠普3D高可复用率PA12材料。与其他使用PA12材料的基于粉末的3D打印技术相比,HP Jet Fusion 3D打印解决方案使用惠普3D高可复用性PA12时,具有很高的印后剩余粉末可复用率。在保持性能一致的情况下,粉末更新率仅为20%。不过,惠普公司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拉蒙·帕斯托尔表示,单一的技术不能完全覆盖整个市场的需求。虽然惠普的多射流熔融技术的功能性非常全,但其应用的覆盖范围仍然有限,惠普将以此为起点,在3D打印技术领域继续开拓创新。

  惠普3D打印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宝马、耐克、捷普、强生等品牌,都在使用惠普3D打印技术为汽车、航空航天、医疗保健、消费品和其他行业应用生产模型和零部件。

  对于在航空业的应用情况,拉蒙表示,3D打印的主要优势是轻量化,惠普3D打印技术能够将飞机座椅、机舱等不需要特别耐高温的部件打印成镂空结构,将会在减轻重量的同时大大降低成本。

  拉蒙说道:“随着‘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出台,中国制造业正在实现转型升级。惠普商用3D打印解决方案能够提高生产速度、降低打印成本,并支持按需生产,进而加速制造业转型。我们还将通过与领先的本土材料伙伴和经销商合作,建立强大的3D打印生态系统和社群,促进这一解决方案在大中华地区实现广泛的商业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