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简单而实用 这款报警器可解3D打印线材不足之忧

简单而实用 这款报警器可解3D打印线材不足之忧

2017/7/6 10:54:54

  日前,国外创客Donald Papp设计了一种3D打印线材警报器,其没有“智能”功能,但其触发警报的手段是非常聪明而有效的。该警报器悬挂在3D打印的线材上,当线材耗尽时,它会掉到地面并发出警报声,直到被拾起才会停止警报。

  3D打印创客Donald Papp设计了一种3D打印线材警报器,用于在打印机进行打印作业时提醒用户。被称为“Mister Screamer”的3D打印警报器悬挂在3D打印的线材上,当线材耗尽时,Mister Screamer会掉到地面并发出警报声。

  由于线材不足造成的打印作业失败可能是一直困扰着3D打印用户的问题。而今,3D打印线材报警器的出现无疑为打印作业的成功进行提供了捷径。这也正是Donald Papp所希望看到的预想效果。

  Papp设计的这款非常简单的3D打印配件适合任何类型的3D打印机,其没有“智能”功能。不得不说,Mister Screamer的触发警报手段是非常聪明而有效的。

  据悉,Mister Screamer 3D打印线材报警器实际上是Donald Papp的第二代产品。在创建当前版本之前,Donald Papp尝试使用完全封闭线材设备的版本,并使用滚轮开关激活蜂鸣器。

  早期的原型是有效的,但是带来了一系列问题,该装置造成太大的结合摩擦,而且,装置如果从3D打印线材上落下,可能会造成损坏。

  “新原型保持着相同的基本功能,但是采用完全不同的方法”,Papp阐述道: “当设备挂起时,它是静音的。当3D打印线材耗尽时,闹钟将响起,直到被拾起才会停止警报。因此在操作中,只要线材进入打印机,它就像吊坠或钥匙扣一样穿过3D打印线材。线材一旦耗尽,3D打印警报器就会落到桌面上并触发报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