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研讨会&展会动态资讯

金升阳研讨会&展会动态资讯

春风拂柳的3月,金升阳以新的展台形象亮相上海慕尼黑及南京智能变电展,为2017年金升阳会务工作展示了一个漂亮的开场。近2个月,陆续参办的研讨会、展会为此再添精彩!

1)5月19日金升阳全国巡回电源技术研讨会•保定站

金升阳研讨会致力于分享行业动态及行业发展趋势、展示新产品与典型应用方案,并有专业FAE团队现场答疑解惑。本次保定站研讨会提供保定客户与金升阳技术人员零接触的机会,技术讨论氛围浓厚,收获良多!

2)5月4-6日上海全电展

上海全电展会以“智能电网’源‘动力”为主题,主要展出我司电力行业相关产品,辅以其他行业相关产品及应用方案的展示。展会现场,金升阳展台搭建及设计别具一格,海报风格清新脱俗,吸引较多国内外参展人员的驻足。

     

3)4月20日金升阳全国巡回电源技术研讨会•青岛站

青岛站研讨会于青岛威斯汀酒店举办,现场课题分享、技术交流互动等环节嘉宾兴致盎然,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4)海外部分展会展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