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年内将实施近十项安防标准 含生物识别领域

2017年内将实施近十项安防标准 含生物识别领域

2017/7/11 9:25:57

 2017年,中国的安防市场保持较为平稳的增长态势。纵观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国安防市场经历了一波又一波的发展高峰,在市场需求拉动和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下,我国安防产业增长态势明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7年国家又将颁布哪些与安防有关的新政策?这些新政策是否影响到你的生活?

    近日,国家标准委发布公告,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的涉及《视频监控系统无线传输设备射频技术指标与测试方法》等155项国家标准正式公布。

    其中《GB/T33778-2017视频监控系统无线传输设备射频技术指标与测试方法》国家标准,规定了工作在336MHz~344MHz或1785MHz~1805MHz频段视频监控系统无线传输设备的主要射频技术参数、限值要求和测试方法。适用于工作在336MHz~344MHz或1785MHz~1805MHz频段视频监控系统中的无线传输设备,包括基站、中继台和便携台等设备。该标准将于2017年12月1日实施。

    另有多项生物特征识别领域国家标准,包括

    1.《GB/T33767.1-2017信息技术生物特征样本质量第1部分:框架》

    2.《GB/T33842.2-2017信息技术GB/T26237中定义的生物特征数据交换格式的符合性测试方法第2部分:指纹细节点数据》

    3.《GB/T33842.4-2017信息技术GB/T26237中定义的生物特征数据交换格式的符合性测试方法第4部分:指纹图像数据》

    4.《GB/T33844-2017信息技术生物特征识别用于生物特征十指指纹采集应用编程接口(BioAPI)》。

2017年内将实施近十项安防标准 含生物识别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