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科技发布集成MVTec MERLIC视觉处理软件的即用型智能相机NEON-1021-M

凌华科技发布集成MVTec MERLIC视觉处理软件的即用型智能相机NEON-1021-M

无需编程,即可提供面向应用的高性能一体化的机器视觉性能

2017年7月11日,北京讯。

整合机器视觉与运动控制的专家——凌华科技近日发布了全新的即用型智能相机NEON-1021-M,搭配Intel® Atom™ E3845处理器并集成了MVTec MERLIC视觉软件。通过搭配最先进的四核处理器以及易于使用的机器视觉软件,NEON-1021-M超越了传统的智能相机,并显著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

“MERLIC的易用性及强大的机器视觉软件工具,整合凌华科技最先进的图像采集硬件,使用户仅需极少的配置工作即可快速部署解决方案。这种整合了软硬件的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应对日益快速增长的市场挑战。”MVTec Software GmbH销售总监Torsten Wiesinger说道。

凌华科技全新的即用型智能相机NEON-1021-M采用高性能的Intel® Atom™ 四核处理器,能够加速多ROI的图像采集,搭配200万像素60fps分辨率的黑白全局快门CMOS图像传感器,支持PWM光源控制。通过多ROI功能可实现高速的多条码图像采集,取代多个相机条码读取的解决方案,同时缩短图像处理周期。优化升级的I/O接口包括一个额外的GigE Vision相机连接,4个带隔离的输入和4个带隔离的输出,支持VGA输出,可与外部设备进行最大程度的整合。NEON-1021-M通过了EMVA 1288认证,具备卓越的图像品质。IP67等级的加固级外壳和M12连接器使得NEON-1021-M可以应对最恶劣的工业应用环境。

“凌华科技的智能相机NEON系列突破了智能相机和嵌入式视觉系统的界限,通过搭配易于使用的机器视觉软件MERLIC,使得系统整合变得更加简单,可满足各种视觉检测应用的需求。”凌华科技自动化事业中心产品总监游璨铭说道。

MVTec MERLIC软件是一款一体化的工具,无需编程即可快速构建机器视觉应用。凭借MVTec在机器视觉领域丰富的经验,并整合可靠、快速且易用等性能,这款PC-based完整软件解决方案具备图形化的用户界面,能够直观地引导客户构建自己的应用。类似于所见即所得(WYSIWYG, what-you-see-is-what-you-get)的编辑器,开发人员可以专注于图像的显示,而不是复杂的代码行或参数列表。MERLIC软件特别适合需要通过清晰的图形用户界面进行图像功能配置的应用。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dlinktech.com/PD/cn/PD_detail.phpcKind=&pid=1687&seq=&id=&sid=&source=&utm_source=ChinaPR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凭借其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推动跨行业的数据决策(Data-to-Decisions)应用。凌华科技面向自动化、网络与通信、医疗、交通、国防军工等垂直产业,提供丰富的模块以及针对通用和特定市场的工业物联网平台。我们的产品包括基于工业标准规格的主板、刀片、机箱、模块、网关、系统和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测量测试产品、触控电脑及专用显示器等。其中,大部分产品都是加固等级,支持扩展宽温、冲击和振动。

凌华科技是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联盟高级会员(Premier Member),并且积极参与多个标准化组织。凌华科技是一家可提供本地化服务的全球性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台湾,在台湾和上海设有生产制造中心,研发与整合事业中心则位于中国台湾、中国、美国、德国;销售与服务支持据点遍及世界各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