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维博电子顺利通过TS16949体系认证审核

热烈祝贺维博电子顺利通过TS16949体系认证审核

维博电子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经过长期的积极准备,于2017年2月28日顺利通过了SGS专家组审核。李东、刘伟、戚继飞、牛德青等公司领导、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SGS公司审核专家出席审核首、末次会议。

维博电子总经理李东,在审核首、末次会议上作重要讲话。要求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审核工作,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充分发现问题、暴露问题,认真分析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不断完善,以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有效地支持企业的生产经营。广大干部、员工要结合实际,严格按照标准执行规定,坚决摒除不合规范的习惯性、随意性工作方式,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水平,不断完善管理方法,推动产品质量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

这次审核专家分成两个小组开展了连续两天的审核,对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在审核末次会议上,审核组专家正式宣布: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的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策划充分、运行有效,符合IATF认证规范和ISO/TS 16949:2009标准要求,推荐注册ISO/TS 16949:2009认证证书。

截至日前,维博电子也是国内同行中唯一通过TS16949体系认证的企业。这标志着维博电子顺利成为了汽车行业的合格零部件供应商,同时也标志着维博公司在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等领域的质量管理水平已初步与国际同步接轨。

首先,通过运行TS16949体系有利于维博成为汽车行业的供应商,特别是能成为更多汽车主机厂、二级配套厂家的下游配套商。

  其次,提高维博的工作效率。ISO/TS 16949技术规范不仅仅是对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提出了要求,还规定了许多有效的、切实可行的管理程序和方法,如质量先期策划、测量系统分析、生产件批准程序等,合理有效地使用这些方法,可以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增强维博的战斗力。

  再次,通过运行TS 16949体系预防产品缺陷,减少不合格品的产生。TS 16949技术规范从产品实现策划、产品设计开发、制造过程设计、生产过程确认、测量系统控制等诸多过程进行控制。对产品实现过程潜在的缺陷进行识别、分析,制定相应的措施,防止不合格的发生,减少不合格品,降低废品损失,减少成本,使产品实物质量明显提高。

  最后,通过运行TS 16949质量管理体系,有利于公司全员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满足顾客要求质量意识的提高,能不断提高客户对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满意程度。

在策划和建立TS 1649质量管理体系过程中,维博公司顺势成功开发和推出了满足该认证电量隔离传感器、车用水泵电机驱动器等系列产品。一辆汽车是由许多形状各异的零部件组成,这些零件虽然有大小,但是全部都与汽车驾驶的生命安全息息相关,所以每一个零件都要被要求能达到最高品质与可靠度,甚至要求做到零缺陷的理想境界。对于汽车零件而言,用户对产品关注的焦点不是采用了什么最新技术,而是品质安全。作为国内电量隔离传感器的领导者,产品的可靠性始终放在维博首位。维博公司推出的汽车用电量隔离传感器、车用水泵电机驱动器等系列产品完全遵循TS 16949的设计、生产和测试规范要求,并全面采用汽车级应用的元器件,完全满足汽车行业ISO 7637-2/-3、ISO 10605和CISPR 25等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我们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维博公司“电量传感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