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DMA组织7家德国知名品牌亮相CiROS 2017

VDMA组织7家德国知名品牌亮相CiROS 2017

——— ​——VDMA会员企业技术交流会促中德技术交流发展
2017/7/11 16:07:48

2017年7月5日至8日,以“融合·协同·服务”为主题的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 2017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外13个国家和地区的368家知名企业参展。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以下简称“VDMA”)组织了缆普集团(Lapp Group)、威腾斯坦(Wittenstein)、伊斯拉视像(ISRA VISION)、博思特(Posital-Fraba)、迪芬巴赫(Dieffenbacher)、艾司毫尔(SHL)、伦茨(Lenze)7家会员企业代表德国机械工业,以联合展团形式参展。

(CiROS 2017展会现场)

据了解,自2012年起,VDMA机器人+自动化分会成为了CiROS的海外支持单位。CiROS 2017已是VDMA第二次联合德国知名品牌以参展商身份参会。

在机器人和自动化行业,VDMA会员企业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借CiROS 2017举办之际,VDMA特别组织了两场VDMA德国技术研讨会,博思特、伊斯拉视像、迪芬巴赫、威腾斯坦、缆普集团、艾司毫尔和伦茨企业向专业观众介绍各自公司为中国市场推出的最新技术、产品及行业发展策略,现场吸引众多专业观众聆听交流。

(VDMA德国技术研讨会现场)

VDMA连接中德工业共赢发展

作为欧洲最大的工业协会,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代表了资本货物行业中超过3200家中小型企业。众所周知,德国的机械工程行业是国际领导者——在31个具有可比性的子行业中,德国公司在25个子行业中均为世界排名前三位的供应商,而且德国公司在多达半数的子行业中还是全球市场的领导者。

中德之间的渊源在于中国是德国机械工程产品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第二大市场。自2004年开始活跃于中国市场以来,VDMA支持其成员公司在中国开展商业经营。VDMA中国还致力于为会员企业在签证发放、贸易展览会、市场情报、项目管理以及交流和经验共享活动平台方面提供服务。

在VDMA中,机器人与自动化分会代表着近280家公司的利益,这些公司是总装解决方案(装配与搬运技术)、机器视觉和机器人技术的供应商。这些技术相辅相成,而且经常组合应用。因此,这些公司在其各自行业群组中被组织起来,并且紧密合作,目的是为了利用宝贵的协同增效效应。

VDMA机器人与自动化分会的主要活动领域为贸易展览会政策(也是慕尼黑AUTOMATICA贸易展览会的概念发起人)、增长市场情报的广泛统计方案、公共关系、行业利益展示、标准化和交流活动。VDMA机器人与自动化分会还参与了“蓝色竞争力”可持续发展倡议。这一次,VDMA组织7家德国知名品牌出席CiROS 2017,并举办VDMA德国技术研讨会,以促进双方间的技术交流。

7大品牌组团参展

在CiROS 2017,VDMA组织了缆普集团(Lapp Group)、威腾斯坦(Wittenstein)、伊斯拉视像(ISRA VISION)、博思特(Posital-Fraba)、迪芬巴赫(Dieffenbacher)、艾司毫尔(SHL)、伦茨(Lenze)7家会员企业代表德国机械工业,以联合展团形式参展。

其中,迪芬巴赫(Dieffenbacher)是一家国际化公司,可为人造木板工业、汽车工业供应工业生产液压压力机和完整生产线。作为交钥匙工程的总承包方和系统供应商,迪芬巴赫为生产纤维增强塑料提供多种制造工艺,涵盖在使用的整个复合材料范围。这些工艺包括长纤维热塑性塑料模压、片状模塑料生产和高压树脂转移模。

伊斯拉视像(ISRA VISION)不光是工业图像处理产品(机器视觉)的世界顶级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全球表面检测系统市场的先驱、领先的3D机器视觉系统供应商。最新的即时使用产品线可令用户更为轻松地将伊斯拉视像的产品安装并集成到他们的系统和生产过程中。“即插自动化”在工厂层面中,是生产经理们所面临新挑战的最佳应对方法,产品的使用并不需要依靠任何专业人士的指导。

创立于1959年德国斯图加特的缆普集团(Lapp Group)是一家综合了解决方案、品牌化线缆产品以及连接技术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缆普的产品范围包括标准与高柔电缆、工业连接器、电缆夹套,定制系统解决方案,关注未来智能工厂自动化技术和机器人技术解决方案。缆普已为众多全球知名机器人企业提供定制的连接技术解决方案,助力新型机器人技术不断前进。

伦次集团(Lenze)于1947年成立于德国。近70年来,驱动和自动化系统一直是Lenze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在机械开发的各阶段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体系,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此类供应商之一。Lenze集团在上海拥有生产基地和物流中心,并在全国14个地方拥有办事处,能够有效地提供从Lenze标准产品到客户定制产品、从控制系统到传动轴的全方位高品质产品。

博思特(Posital-Fraba)隶属的FRABA 集团创立于1918 年,是德国一家专业的旋转编码器和倾角仪等传感器的制造商。截至目前,公司已为全球各行业的客户提供超过100多万种传感器选择。其优异的质量、迅速的交货以及良好的性价比深受客户喜爱。POSITAL(博思特)主要的产品有各种接口的光学绝对值编码器、新一代磁性原理编码器 (多圈绝对值编码器和增量编码器)及其他拉绳编码器;倾角仪。

艾司毫尔(SHL)公司是自动化打磨、抛光和去毛刺的专家。实现高品质的装饰表面是SHL AG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拥有超过30年的技术经验,全球超过2000套机器人加工单元。SHL AG中国的子公司位于上海。

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Wittenstein)专业制造销售低背隙行星齿轮箱、伺服直角齿轮箱、系统解决方案例如齿轮齿条以及配件,同时设计整个传动链的专业选型工具。威腾斯坦不仅有高性价比的经济型产品,也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提供高端型的解决方案。(GK-zly)

如有疑问,欢迎垂询

VDMA上海代表处  电话: +86 21 6248 802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