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oboze携手Inovsys为航空和医疗领域研发新3D打印材料

Roboze携手Inovsys为航空和医疗领域研发新3D打印材料

2017/7/12 11:46:37

刚刚,意大利3D打印制造商Roboze与法国技术转让服务公司Inovsys SAS签署了一项协议,两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来为航空航天和医疗行业开发和研究新的3D打印材料

这项合作得到了Roboze的法国商业合作伙伴和3D打印机经销商Kreos的支持。Roboze和Inovsys首先将评估3D打印技术在未来几个月内对市场的影响,然后在此基础上进行3D打印材料研究。

1499822334593022678.png

在开发用于航空航天的3D打印材料方面,Roboze已经有一些经验。所以,对Inovsys而言,与Roboze合作是明智之举。Roboze已经开发出一些属于自己的独特3D打印技术,并对3D打印材料有相当的了解,该公司的Roboze One 3D打印机能兼容10种不同的材料。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Inovsys也将购买Roboze的先进3D打印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