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MEDELBAR:宜家大规模生产中的首个3D打印产品

OMEDELBAR:宜家大规模生产中的首个3D打印产品

2017/7/12 11:49:33

近日,宜家与造型师Bea?kerlund合作,发布了一种网眼手挂在墙上或用作您的装饰衣架的首饰OMEDELBAR,它采用3D打印技术选择性激光烧结(SLS)制成,其复杂的设计通过传统技术(如注射成型)在技术经济上是不可行的。 根据Jakub Pawlak,IKEA波兰负责该项目:

“作为首批主要品牌之一,宜家将采用3D打印进行批量生产。 我为这个项目感到自豪。 它展示了宜家作为一家创新型公司,一直在寻找新的做事方式,并探索最新的技术。“

在许多方面,人类手的解构设计也是一个强大的比喻。 这是一个向新世界探索伸出的手,象征着将产生全球影响的生产方式的巨大转变。

一年半前,我们开始了这个项目,预测了大规模生产中3D打印的繁荣。“Pawlak继续说道。 “传统上,该技术已被用于高科技行业的原型设计或用于传统生产方法的模具。 现在,我们正在快速寻找3D在批量生产中具有成本效益的突破点。“

宜家表示,OMEDELBAR只是一开始

在宜家分享有关3D打印未来的更多细节,Jakub Pawlak谈到可能需要采取的四个方向。有些已经在进行中有些可能在未来几年内发生。

“由OMEDELBAR手展示,其中嵌入了一些或没有功能的小装饰物体。以前,使用传统技术,我们需要大量的能够生产这些物品。使用3D,我们可以进行实验,并以全新的方式尝试。“

第三个方向涉及通过新技术实现的复杂设计。 Pawlak说:“以前,我们可以有一个伟大的设计,我们必须废除,因为在一个小的细节需要复杂的要求。 “现在,我们的设计将会更加顺利。”

最后,Pawlak预测,随着价格持续下滑,3D打印将成为现实。 “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这一发展。但我预计,在两年之内,宜家将为此提供某种解决方案。“他说。 “但是如果我们的宜家商店上架打印机,打印机站靠近不同的市场或是本地的点,这还有待观察。”

blob.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