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最新《欧洲增材制造战略》呼吁更多投资和3D打印技术标准化

最新《欧洲增材制造战略》呼吁更多投资和3D打印技术标准化

2017/7/12 11:50:31

上周末,第三届增材制造欧洲会议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强调了欧盟目前在工业增材制造方面的优异表现,并讲述了欧洲在广泛采用3D打印技术方面遇到的挑战。

1499821993607051328.png

紧接着会议的是20页的《欧洲增材制造战略》的发布。该文件表示,虽然欧洲目前在增材制造领域遥遥领先,取得了瞩目的成就,但为了继续保持这种领先地位,欧洲需要率先实现增材制造的工业化,重视来自美国、中国、日本等国家的竞争对手。

blob.png

整个20页的文件涉及教育、标准化、网络安全、全球贸易等主题。教育方面,新战略建议分享课程、建造Fablab创新实验室、提供各种级别的3D打印课程,以及给教育机构更好的资金和财政支持,让它们能购买、配备3D打印设备和适当培训学生。

标准和专利是新战略的关键主题。它建议政策制定者推动实现更多的法律确定性和更好地执行现有的监管框架。同样,该文件主张通过专门的技术委员会和标准化机构来建立和加强标准,并特别强调在发展中国家贯彻这些标准。

blob.png

新战略的其他重要建议包括为创新性的创业公司提供更多的资金,重视网络安全以及最小化网络攻击,出于健康和安全原因推动3D打印技术(无论是桌面还是工业3D打印机)的标准化。最后,文件强调了全球贸易的重要性,它是增材制造增长的一个催化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