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7月福利】 In-Sight 7000免费放送 “机”不可失

【7月福利】 In-Sight 7000免费放送 “机”不可失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

活动细则

参与流程:

1、进入活动网站,完成申请表单即可参加;

2、完整填写信息,就有机会赢取In-Sight 7000视觉系统一台;

3、所有填写表单的申请者,均有机会赢取Kindle电子书,小米充电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4、最终获得In-Sight 7000的客户,需提交用户报告一份。

活动入口

>> http://www.cognexchina-minisite.cn/activity/IS7000giveaway/?src=media

In-Sight 7000视觉系统

    In-Sight 7000 是全功能的强大视觉系统,能够对所有行业各种零件执行快速、精确的检测。其紧凑的尺寸可方便地安装到空间受限的生产线上,且独特的模块化设计可根据应用要求定制现场高度。

   In-Sight 7000 功能特征:

   增强的性能可以满足更高的生产线速度要求

    您不再需要在高速和行业性能之间做出选择。借助闪电般的采集速度和业界领先的视觉工具,包括 PatMax RedLine、SurfaceFX 和 OCRMax,In-Sight 7000 视觉系统,能够实现:

    快速定位零件

    准确地执行所需检测

  灵活的设计使其可根据应用进行现场定制

    对于工厂自动化,单一尺寸很少能满足所有需要。所以 In-Sight 7000 使用 Flexible Image Technology™ (FIT™) 设计,配备各种可现场更换和用户配置的照明和光学元件,让您能够:

    严格按照您的应用要求定制系统

    优化成像机制

    减少对昂贵的外部照明的需要    全功能系统满足各种视觉应用的需求

    In-Sight 7000 视觉系统采用精心设计,配备全套强大的康耐视视觉算法和方便功能,可轻易且可靠地帮助您解决应用问题。该多功能系统可用于检测汽车零件、消费电子产品和消费品以及其他行业的自动化制造运营,包括食品和饮料、药品、航空、半导体和太阳能。

   额外的内部照明选项

    除其他小灯之外,In-Sight 7000 还兼容 DataMan® 360 系列读码器使用的高功率集成照明模块 (HPIL)。ImageMax 技术模块为检测各种工作距离的零件提供理想的弥散照明。

   可方便地集成到系统设施中

    Cognex Connect™ 套件提供了各种内置的通信协议,可以直接与工厂网络中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机器人HMI 进行通信。

▲ In-Sight Explorer EasyBuilder 界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医”求精 | 六大方案让医疗设备生产无忧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