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共进 慧眼科技深圳分公司成立

携手共进 慧眼科技深圳分公司成立

2017/7/13 10:59:53

慧眼自动化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全力专注于机器人与机器视觉的行业应用,以专业务实的服务精神,为各种生产企业提供最优的整体解决方案,开发的设备系统广泛应用于外观检测、尺寸测量、读码、机械手定位、机器人码垛等各种应用场合,被中国机器视觉联盟(CMVU)称为“中国机器视觉非标大王”。慧眼科技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以关注客户为中心,带动产品研发和价值增值,创立自有品牌“智控慧眼”,引入Salesforce、SAP系统,率先实现了项目的系统化和在线化管理,是行业最优秀的系统集成商之一。

近日,慧眼科技深圳分公司正式成立,将有利于为深圳及周边地区的客户和市场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也将为慧眼科技进一步开拓市场,提高业务的快速反应能力建立新起点。深圳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慧眼科技市场战略又迈出了新的重要的一步。

慧眼科技深圳分公司办公室

慧眼科技深圳分公司办公室

慧眼科技同事与康耐视伙伴们合影

慧眼科技董事总经理吴凯先生(右二)与深圳分公司同事合影

礼花绽放,携手共进,共创未来美好智能时代

如今的慧眼科技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这有赖于全体慧眼人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今后慧眼人将坚持秉承务实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更优质的技术服务支持,共创美好未来时代,让我们的生产和生活更加“智慧”。

慧眼自动化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广州地址:广州市开发区科学城科珠路232号益民科技园3栋101室

电话:020-81611690       

深圳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港之龙商务中心A座310、311室

电话:0755-23772566

上海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申滨南路龙湖虹桥天街D栋816室

电话:021-80198274

业务邮箱:sales@ievision.com

业务邮箱:hr@ievision.com

官方网址:www.ievision.com

微信二维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