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穆尔电子2017汉诺威展后发布

穆尔电子2017汉诺威展后发布

穆尔电子在2017汉诺威展的主题:分布式解决方案与行业细分市场

展会新纪录:11%的观众数增长

当观众来到位于汉诺威展会上的穆尔展台,映入眼帘的是聚焦于细分市场和分布式技术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在这全球最大的工业展会期间,穆尔电子展示了与细分市场和解决方案相关的一系列新产品。

欧盟委员Günther Oettinger驻足工业4.0新路径

在常务董事Frank Eckert先生,BU Automation副总裁Jörg Krautter先生与市场总监Steffen Hönlinger先生的陪同下,Oettinger对穆尔电子创造工业4.0新路径,推出创新产品和高效理念留下了深刻印象。

州商务部长Nicole Hoffmeister-Kraut博士赞叹穆尔电子的国际化

部长受到了常务董事Luis Rauch先生,BU Connectors副总裁Jürgen Zeltwanger先生和市场总监Steffen Hönlinger先生的欢迎,她高度赞赏了穆尔电子的国际化步伐——随着近期印度子公司的设立,公司业务范围已扩展至全球各大洲。

德国-日本经济论坛:工业4.0-中小型企业最佳实践

应用销售支持负责人 Wolfgang Wiedemann先生代表穆尔电子参加了中小企业如何适应工业4.0的研讨活动,与德国、日本同行交换看法,详述两国战略合作的重要性和高端客户的趋同性。

行业细分市场的新品发布

在不同的行业细分市场中,穆尔电子最具创新和可靠的产品是以分布式安装理念为基础的。在此次展会中,穆尔电子发布了Cube67总线新品:Cube67 HD-卫生标准设计模块。应用于食品饮料行业,这些产品将为不锈钢阀岛带入I/O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17直播预告 | 分布式I/O助力半导体设备运行稳定高效

穆尔电子,助力机床加工中心数字化升级,灵活更高效!

穆尔电子Vario-X

Vario-X:控制柜时代即将结束

应用案例 | 穆尔电子助力半导体PVD工艺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