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从仿真到运行一键搞定

从仿真到运行一键搞定

——— ——使用三维SuperTrak仿真优化工程

    贝加莱新型可视化工具加速了其SuperTrak柔性电驱输送系统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开发。 该工具显示所有SuperTrak动子运动的3D模拟,以及同步子系统,如机器人和CNC。 机器制造商和操作员可以通过提前验证其设计和顺序编程来加快调试过程。

3D仿真真实显示了所有梭子与机器人和CNC等协同高效工作的情况

机器码三维仿真

    可视化工具和仿真选项全部集成在贝加莱Automation Studio软件开发环境中。 所有的仿真都是基于真实的机器代码,不需要额外的仿真软件或接口。

    在仿真模式下,开发环境中的3D显示允许在调试之前对流程进行微调。 只需点击几下鼠标,优化的机器代码就被传送到目标硬件。

    在运行时,可视化工具可以处理传感器信号,以便在HMI屏幕上实时显示机器移动。 3D可视化是监控制造过程的完美方式。

关于贝加莱

贝加莱是一个总部位于奥地利并拥有遍布全球分支机构的创新驱动型自动化企业,2017年7月,贝加莱成为ABB集团的一个业务单元。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贝加莱融合了前沿技术与先进的工程能力,为各个产业客户提供机器与工厂自动化、运动控制、HMI以及集成安全技术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工业物联网通信标准如OPC UA、POWERLINK和openSAFETY以及贝加莱强大的Automation Studio软件开发环境,贝加莱不断重新定义自动化工程的未来。贝加莱保持持续的创新精神,为客户提供更为简化以及超出预期的工业自动化领域前沿技术与方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br-automa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