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所需的行业应用提供最高的可靠性

为所需的行业应用提供最高的可靠性

——— 全新 JUMO dTRANS T07 系列温度变送器

全新的JUMO dTRANS T07 系列是双通道具有HART®功能的温度变送器,可选择B型接线盒或DIN导轨安装等不同的型号版本。而对于有着极严要求的特殊行业应用, Ex 防爆 型和 SIL 功能性安全型变送器可以为您提供最高品质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这款可组态的智能变送器将不同种类的各种信号,如热电阻、热电偶、电阻计以及电压信号,转换为支持HART®-7协议的标准4到20mA信号,输入与输出之间带电气隔离。内置的传感器监测功能以及设备故障诊断功能可以确保对高质量的测量。一个可选的配件——插拔式数显模块可以用于B型接线盒型号,提供对过程值的实时显示。

带有SIL认证(符合IEC 61508:2010)的型号确保在安全相关的行业应用中达到 SIL 2/3 的安全等级 (分别对应硬件/软件)。

通过变送器HART®通讯接口以及HART®手操器设备,以及相应的JUMO DD文件(DD代表Device Description设备描述),可实现对变送器的组态设置。作为替代方案,如您在PC安装了FDT软件程序(Field Device Tool)以及JUMO 公司的 DTM (Device Type Manager),并通过HART®调制解调器连接变送器,也可以通过PC端对变送器进行组态设置。

JUMO dTRANS T07产品系列可适用于所有需要安全和可靠测量的工业行业, 典型应用包括化工,能源,电力,石油和天然气等等行业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血液透析设备的应用

每天都有新鲜的蔬菜——自动化温室大棚的作用

应用案例 | 久茂产品在机车冷却系统的应用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