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日本三菱投资布局珠海金属3D打印业

日本三菱投资布局珠海金属3D打印业

2017/7/14 11:17:52

在最近举办的珠海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国际交流对接会上,日本最大的贸易公司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分别与Xiangzhou区政府和珠海Abbey模具设计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这个5000万元(7366482美元)的合同,三菱将调查珠海的医疗、航空航天和整个金属3D打印行业,并将与珠海Abbey合作成立一家新公司来建立珠海金属3D打印业的布局。

三菱解释了为什么会选择投资珠海的金属3D打印行业:“医疗、汽车、航空航天等行业是金属3D打印的主要应用领域,而珠海有很多这类企业。此外,珠海有良好的人文、自然和投资环境。”

日本三菱投资布局珠海金属3D打印业

虽然合作协议已经签署,但最终的细节,如三菱和珠海艾比的总投资额,仍在谈判中。该协议的其他细节尚未披露。

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三菱公司目前拥有200多家分公司,在全球约8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该公司已经投资了3D打印技术,拥有一家名为Verbatim的线材制造公司,并通过自己的各种国际研发分公司探索了多种3D打印技术。珠海Abbey则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和制造各种模具的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