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越信IM265突破S7-200常规限制

奥越信IM265突破S7-200常规限制

——— 奥越信IM265突破S7-200常规限制

奥越信IM265突破S7-200常规限制

众所周知,西门子S7-200的系统中,有128DI/128DO,32AI/32AO的点位限制(内部编程时只分配了这些地址作为限制),还有一个200系列的CPU只能扩展7个模块的条件,选型时必须同时满足这两个条件。这让很多客户再选型上产生很大的苦恼,例如我一个项目只需要140个输出点,只需要五个222-1BL22就够用,虽然不超过7个模块,但是违背了128点数字量输入,也没办法使用,用300系列做的话成本又太高。对于这一类客户,奥越信PLC在模块上面做了大量的创新与改进,让客户轻松解决这些问题。

沿用300系列的思路,我们做了IM265扩展机架模块,当项目中200系列CPU需要的I/O点数不够时,可通过该模块方便的扩展IO容量。通过该扩展模块,可再扩展一倍的I/O容量,轻松解决S7-200型CPU需要的数字量IO点数或模拟量IO口不够,7个扩展模块不足以满足应用要求, I/O的寄存器容量不够等问题。

该扩展机架模块的总线协议与S7-200型CPU的总线协议相同,可以直接应用,不需要其他设备转换。用总线连接电缆连接即可(电缆长度不超过80CM),一条总线上只可连接一根总线电缆。下面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基本信息:

IM265的特性

IM 265 设备具有下列特性:

•  可轻易扩展S7-200型系统的容量,可扩展7个IO模块;

•  本体自带16个数字量输入,16个晶体管输出;

•  输入双向光电隔离,总线、通道隔离;

•  支持80cm总线延长线扩展

•  扩展机架模块采用V区寄存器寻址,编程方便。

   IM265的组网图:

注意:总线延长线最好使用锡箔或铜箔纸屏蔽,并屏蔽层双端接地。

这款产品不知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如果您需要关于IM265的详细使用说明,请登录奥越信科技的官网查看与咨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奥越信智慧农业解决方案

奥越信PLC节省输入输出点数的方法

PLC在大型商场照明中的应用

如何选择PLC机型

PLC控制系统的故障诊断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