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学家制造出3D打印硅胶心脏:半小时跳了3000多次

科学家制造出3D打印硅胶心脏:半小时跳了3000多次

2017/7/17 12:33:46

有一天3D打印技术能够制造出可以替代的人工心脏,帮助等待心脏移植的患者解除病痛。显然这是一个漫长而具有挑战性的工作,科学家们正在为此努力着。

2017年7月14日,据悉,苏黎世瑞士联邦理工学院的功能材料实验室研究人员,已经使用3D打印来创建一个几乎像真实心脏一样跳动的硅胶心脏。这个人造心脏持续了约3,000次搏动,大概30至45分钟。

科学家制造出3D打印硅胶心脏:半小时跳了3000多次

没有人真正知道可移植的3D打印心脏何时可以成为现实,但这并不会阻止研究人员试图利用3D打印技术,来制作我们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心脏的高级副本。

ETH苏黎世的科学家最近使用3D打印来创建功能性的硅胶心脏,几乎像真实的心脏一样跳动。 令人兴奋的研究项目表明,可以使用软材料创建功能性人造心脏或其他心血管装置。

ETH苏黎世研究组的博士生Nicholas Cohrs评论说:“我们的目标是开发一种与患者本身大致相同大小的人造心脏,并在形式和功能上尽可能地模仿人的心脏。”

当患者正在等待心脏移植时,人造心脏通常用作“止血”解决方案。 世界各地约2600万人患有心力衰竭,但没有足够的捐助者。

这个3D的打印的心脏具有左心室和右心室,其由附加腔室而不是隔膜分开。 这个特殊的室用加压空气充气和放气,并从血液室抽取液体。 因此,它可以代替人类心脏的肌肉收缩。

使用3D打印和失蜡铸造技术来制造的硅胶心脏,其重量为390克,体积为679立方厘米。 Cohrs说:“它是一种具有复杂内部结构的硅胶结构。

这种硅胶心脏不能植入人体的原因很多。 目前,它只能持续约3,000次搏动,大约跳了30到45分钟。“这只是一个可行性测试,”Cohrs说。 “我们的目标不是为了准备植入心脏,而是考虑人造心脏发展的新方向。”

为了测试他们的有机硅心脏,研究人员利用了最先进的测试环境,模拟人体心血管系统。 使用与人血液相当的粘度的流体。苏黎世产品开发组织博士生Anastasios Petrou评论说:“目前,我们的系统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系统之一。人造心脏研究已经发表在人造器官杂志上,可用于开发更安全和更生物相容的人造心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