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莞思谷中标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微波炉项目

东莞思谷中标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微波炉项目

喜讯: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通过组织专家组评审后,东莞思谷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10日从五家实力强劲的供应商中脱颖而出、中标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顺德马龙基地智能物流管理项目。

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是美的集团旗下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覆盖微波炉、大烤箱、吸尘器、烟机、灶具、消毒柜、小烤箱、面包机等产业,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的厨房电器供应商,拥有行业最完整的微波炉产业链,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微波炉制造基地。

本项目投运后,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顺德马龙基地将实现送货车辆卸货位的自动排队预约、卸货位的实时调度和监控、其余车辆出入的自动化管理,打通门禁管理与制造物流的连接通道,实现门禁管理与制造物流的有机结合。从而降低门口车辆的拥堵率、提高卸货位的使用率,加快用户制造现场物流的精益化管理进程。

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项目的成功中标,是继美的中央空调供应链物流智能化管理项目后又一个成功案例,代表了客户对东莞思谷RFID产品、方案和服务等综合实力的认可与肯定,同时标志着思谷数字在我国家电企业全面推广物联网技术、建立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思谷董事长王瑜辉获得东莞市科学技术奖市长奖,2018,不负殊荣,砥砺前行!

【一则诚邀】新年第一站,广东思谷携工业RFID盛宴与您相约广州SIAF~

【创新铸就品牌】思谷荣获工控领域工业互联奖,在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中脱颖而出

【互联天下•倍增东莞】思谷受邀参加2018广东.东莞工业互联网大会,共话行业未来

【新闻动态】思谷助力东莞智能制造,挺起广深科创走廊的中部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