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一行视察思谷

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一行视察思谷

2014年8月7日,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副校长邵新宇等一行领导莅临思谷,实地考察物联网在制造领域的广泛应用,并亲切访问了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暑期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我司总经理王瑜辉、市场总监罗强陪同并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

伴随“工业4.0”概念的提出,工厂智能化成为制造业发展的主流趋势。思谷公司立足智能制造领域,批量销售自主研发的全系列读写器、标签产品,并与美的、三一、华为、劲胜、玉柴等多家国内大型企业密切合作,成功实施了物流供应链管理系统、制造过程智能管控系统、物流周转箱智能管理系统、刀具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系统以及林木信息管理系统等项目。目前,以上管理系统均已提练成标准化解决方案,在我司物联网技术应用实验室反复验证,运行稳定,获得丁校长一行领导的高度关注。

作为东莞华中科技大学制造工程研究院的孵化企业,思谷公司每年都吸纳华中科技大学在校学生在企业实习锻炼,在加强校企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之前开发的高频天线尺寸较小,天线覆盖范围小,用于产线上对安装定位要求较高,为了便于安装和使用,公司开发了大尺寸的高频天线,我的任务是负责天线壳体的设计……”,“……我在实习期主要负责的是这个项目的应用软件的开发,现在已基本完成,经现场测试,漏读率为零。”今年的两位优秀实习生张阳、望金山先后如实陈述手头工作,并骄傲地向校长汇报:“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当中,解决公司的实际问题,这让我觉得很开心。”

丁校长认真浏览两位实习生的研发成果,并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华中科技大学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精神,强化学习,;同时丁校长对学校驻外研究院所孵化企业所取得的产业化成绩也给予了积极评价,希望思谷继续发挥人才和技术方面的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国家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思谷董事长王瑜辉获得东莞市科学技术奖市长奖,2018,不负殊荣,砥砺前行!

【一则诚邀】新年第一站,广东思谷携工业RFID盛宴与您相约广州SIAF~

【创新铸就品牌】思谷荣获工控领域工业互联奖,在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中脱颖而出

【互联天下•倍增东莞】思谷受邀参加2018广东.东莞工业互联网大会,共话行业未来

【新闻动态】思谷助力东莞智能制造,挺起广深科创走廊的中部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