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脑没有485接口怎么办

电脑没有485接口怎么办

——— 工业级USB转RS485模块
2017/7/18 9:15:50

    RS-485总线,在要求通信距离为几十米到上千米时,广泛采用RS-485 串行总线标准。RS-485采用平衡发送和差分接收,因此具有抑制共模干扰的能力。加上总线收发器具有高灵敏度,能检测低至200mV的电压,故传输信号能在千米以外得到恢复。
    RS-485采用半双工工作方式,任何时候只能有一点处于发送状态,因此,发送电路须由使能信号加以控制。RS-485用于多点互连时非常方便,可以省掉许多信号线。应用RS-485 可以联网构成分布式系统,其允许最多并联32台驱动器和32台接收器。 RS-485与RS-422的不同还在于其共模输出电压是不同的,RS-485是-7V至+12V之间,而RS-422在-7V至+7V之间;RS-485满足所有RS-422的规范,所以RS-485的驱动器可以用在RS-422网络中应用。RS-485与RS-422一样,其最大传输距离约为1219米,最大传输速率为10Mbps。平衡双绞线的长度与传输速率成反比,在100Kbps速率以下,才可能使用规定最长的电缆长度。只有在很短的距离下才能获得最高速率传输。一般100米长双绞线最大传输速率仅为1Mbps。RS-485需要2个终端电阻,其阻值要求等于传输电缆的特性阻抗。在短距离传输时可不需终接电阻,即一般在300米以下不需终端电阻。终端电阻接在传输总线的两端。


    现在非专用工控设备的计算机已被大量使用,而这些计算机上没用RS485接口,那该如何连接这些RS485接口的传感器呢,KLHA快乐海岸的KU91B01工业级USB转RS485模块,只需要通过一根USB线连接模块就可以将计算机拥有RS485功能,这是一款工业级USB转RS485模块,是一款具有高可靠性、多重保护的转换器。
下图为产品应用方案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搜博工业级不锈钢烟雾传感器RS485烟感报警器探测器智慧联网感烟

搜博热风式管道风速变送器RS485不锈钢风速传感器耐高温

搜博智能声音可调声光报警器喇叭音量接调节12V控制讯响器装置

搜博气象不锈钢200MM口径翻斗式雨量计防洪雨量桶测降雨水传感器

搜博铝合金风速仪传感器变送器小型气象站脉冲风速计RS485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