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汽车行业中的定位“达人”V90伺服

汽车行业中的定位“达人”V90伺服

    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汽车行业也顺迎智能化的浪潮,在其器件的生产组装中都处处蕴含智能化的气息,哪怕是给零件拧螺丝也需要高效、高响应,西门子 V90伺服,在其中可谓是汽车行业首选的定位“达人”。

    各个行业将在今后的几年里面临剧烈的变革。无论是设备本身还是设备生产,都将全方位发生巨变,将从传统的机械化的解决方案转变为数字化生产,进而再到智能化制造,以及自组织生产系统和基于创新技术的合成材料。此外,越来越多的客户希望拥有专门为自己定制的产品。因此,制造厂商必须对这些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快速做出响应,为此,必须提高行业的灵活应变能力,提高生产系统的效率。

    西门子SINAMICS V90主要是在螺丝拧紧机应用中实现快速定位,定位拧紧轴中的螺丝的位置,其特点就是位置精确,响应快速。为此在汽车行业中螺丝拧紧机中均有V90的身影。

SINAMICS V90与S7-1200通过100KHz高速脉冲给V90发送位置进行定位,V90能够快速响应,精确定位能够达到客户现场实际应用的位置精度,并能够稳定运行,实时反馈实际的位置数据。

SINAMICS V90系统与SIMATIC相结合–西门子可提供通用运动控制应用的全面解决方案。我们能为您提供极高效的系统,特别是我们的“SINAMICS 客户应用示例”所体现的 SIMATIC 控制技术与 SINAMICS 驱动技术之间完美的协同增效。

本项目PLC用的是S7-1200(1214系列),本应用是S7-1200与V90通过脉冲形式进行位置控制。

目前客户现场已经调试完毕,客户现场全部西门子产品统一性方案,提升了客户设备的品质,也给客户本身的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竞争力。通过我们的技术支持,更重要的是客户的认可,让西门子SINAMICS V90产品增强了市场的竞争力。

SINAMICS V90是在汽车行业的性价比最高的能够胜任客户应用的伺服驱动系统。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可拨打天拓四方官方咨询电话010-83815000或关注天拓四方微信:bjttsf12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