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推陈出新——宜科OS50光电传感器

推陈出新——宜科OS50光电传感器

继OS10光电传感器之后,宜科公司将丰富的实践经验与更加先进的产品技术相结合,对光电产品线中的OS50系列进行了全面升级,使其更加符合当前市场的需求。

首先,重新设计了该系列产品的外观,在保留原安装尺寸的同时,提升了安装兼容性;

其次,大幅提升和优化了产品性能,主产品线采用高亮度红光或红外光光斑,并将检测距离进一步扩大。

OS50类属于中等尺寸的光电传感器,包含对射式、镜反式、偏振镜反式、漫反式等多个子系列产品。

对射式:检测距离为40m,超出了业界标准品(30m)的30%以上;IP67高防护等级,防外界光线干扰等辅助性能的提升有效降低了传感器的误报率;该系列传感器尤为适用于立体车库、物流包装等行业。

偏振镜反式、镜反式:偏振镜反式传感器的检测距离为7m,镜反式的检测距离为10m,且带有可调电位计,可有效提高灵敏度,解决光电传感器因安装过于密集导致的相互干涉的状况,适用于物流输送、包装等行业。

漫反式:标准型漫反式光电传感器的检测距离为1m,能够应对中短距离的检测需求;大检测距离漫反式光电传感器的检测距离为2.5m,在汽车制造的车身检测、物流输送的箱体检测、RGV输送中的托盘检测等工艺流程中能够充分发挥它的作用。

作为专业的自动化元器件供应商,宜科公司一方面站在科技发展的潮头,大力发展信息化与物联网业务;另一方面稳扎稳打,在已有产品线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将最新的技术与用户的实际需求相结合,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LVM22系列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LVM21系列

2023开年重磅新品 —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全新上市!

边缘网关简化数据采集,构建智能工厂的坚实基石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