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LSC全球供应链大会丨华睿科技助力物流分拣提速

GLSC全球供应链大会丨华睿科技助力物流分拣提速

2017/7/18 10:07:42

GLSC2017 现场

    为期两天的第五届全球供应链大会(GLSC 2017),于今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大会以 “链接,数以智用——打造智能供应链” 为主题,旨在链接开放的全数字化转型生态链的业界领袖、企业家、运营高管、科技专家等一道,共同探索数字化转型之路。

    华睿科技,作为此次大会视觉领域唯一的铂金赞助商,为大家带来了智能机器视觉整体方案。在产品交流区,华睿科技携物流分拣和体积测量产品全面亮相。

主题演讲

    与大会同期举行的领袖峰会上,华睿科技物流供应链行业销售总监李华玉先生,向大家做了以 “智能机器视觉整体方案,助力物流分拣提速”为主题的分享。

GLSC2017 现场

    李华玉先生表示,在对快递业务量进行理性分析发现,快递业务量从2010年的23亿件上升至16年的283亿件,并且经相关机构预测,该数字在2019年将上升至730亿件。

GLSC2017 现场

    准确,高速,节省人力成本成为分拣环节的核心需求,也形成了进入物流领域的壁垒。华睿科技针对这些挑战不断进行研发测试,不负所望地携华睿快手,迷你快手,3D动态测体积和3D静态测体积,配合强大的软件系统进入物流行业。迄今已成功应用于多家物流企业,真正实现了分拣快,测量准,人工省,势必会在物流行业掀起一场AI革命!

GLSC2017 现场

物流产品一览

华睿快手(荣获 “2017 LT创新产品奖”)

 

    华睿科技自主研发的物流读码称重系统(简称华睿快手),是一款支持识别动静态相结合的物品重量、条码及图像处理的产品。采用自主研发的高分辨率工业相机,对包裹称重区域进行实时取像与读码。

    将称重和读码合二为一,在读码的同时完成对包裹的称重,与传统的扫描枪方案相比,可解放员工双手,提高工作效率,包裹处理速度可达每小时5400件,为企业节约成本,创造价值。

电子秤最小精度:10g

采用大华扫码算法,稳定识别正常、溢墨、划痕、弯曲、折皱条码    

条码解析度9.4mil,支持code128/ code39

迷你快手

    针对物流业称重读码产品普遍存在的移动便携需求,华睿基于其5000系列智能工业相机开发出迷你快手系列产品,该产品集读码、称重、智能分析、图形显示和数据上传为一体。总重量不超过12Kg,总高度约1米,可折叠。

视场可做到 300mm×250mm

景深大于200mm

称重量程为30kg

10寸显示屏、220V 供电

支持WIFI无线和有线传输

                           3D动态测体积

    采用华睿工业相机为核心部件,帧数可达每秒400帧。华睿科技借助激光三角原理,自主开发动态测量体积算法,能准确测量输送带上运动货物体积。测量范围最大能达到3000 mm *1000 mm *1000 mm,精度可达5mm*5mm*5mm。

    可以应用于自动化货物包裹体积测量,自动化包裹技术等场景。系统可以输出长宽高结果以及点云图。在后续的动态测体积系统和华睿读码系统中可以组合应用,实现全流程自动化。

相机:华睿科技5000系列工业相机

镜头:2/3’’8毫米工业镜头

激光器200mw, 红色激光

数据传输:USB3.0

3D静态测体积

    采用空间散斑原理制造的静态测体积系统,支持规则与不规则物件的体积测量,同时支持物件以任意角度放置。测体积系统最大支持2米工作高度,测量精度可以达到5mm,并且该系统同样可以输出长宽高结果以及点云图结果。

支持规则与不规则物件的体积测量

支持物件以任意角度放置

最大支持2米工作高度

测量精度可以达到5mm

输出点云图结果

联系我们    

                           

关于华睿科技物流整体方案

业务联系:18969077355

li_huayu@dahua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