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为鲸鱼骨架“希望”3D打印骨头复制品

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为鲸鱼骨架“希望”3D打印骨头复制品

2017/7/18 11:24:30

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NHM)正在经历自1881年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大型整修,其中,“希望(Hope)”,一条20岁蓝鲸的骨架,作为人类对世界海洋的环境影响的一个象征,成为新焦点。NHM用3D打印复制品替代了骨架上的易碎部分。凯特王妃、大卫爱登堡爵士参加了希望的揭幕仪式。

  

1500339569750064836.png

希望长25.2米,是NHM团队将近3年努力的结果。在此次整修中,NHM决定将它从哺乳动物画廊移到前厅,并对它进行了3D扫描,以创建一个3D模型。

NHM解释说,恰当地悬挂如此大和复杂的一副骨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为了让它看起来栩栩如生,NHM用来自3D扫描的数字文件来虚拟规划希望的位置,然后3D打印出一个比例模型来研究如何悬挂它。  

1500339581730052593.png

希望的一个3D模型

1500339592370068442.png

希望的一个3D打印比例模型

此外,NHM还用3D打印技术为必须要被替换掉的骨架易碎部分制造复制品,同时为骨架上的少量缺失部分打印填补骨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