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9月20日广州约起来 | 预通知:第三届华南智能交通论坛

9月20日广州约起来 | 预通知:第三届华南智能交通论坛

2017/7/18 14:34:53



华南地区一直是中国智能交通发展最重要的区域,无论是项目数量还是项目投资,每年都呈现高增长的态势。2016年广东省智能交通市场项目数量和市场规模均在全国前列。

地区经济环境比较理想,市场投资保持平稳高位,地区的项目也多由本地企业承建,但是地区中众多具有多年历史的企业,在智能交通市场快速发展的进程中并未随势而起,企业实力差距较大。

为什么?如何改变?

保持对市场趋势变化的敏感度,迅速了解行业最顶尖的技术,与行业专家近距离沟通论道,在业内发声提升企业的行业影响力……

一切都将成为可能。

9月20日,在广州,第三届华南智能交通论坛将如期而至。

熟悉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华南智能交通论坛创办至今已分别在佛山、广州举办了两届,影响范围辐射华南所辖范围广东、广西、海南和香港、澳门,在华南地区逐渐获得行业关注。

2017年,广州,第三届华南智能交通论坛将以市场的视角,交流讨论智能交通市场热点与技术热点,关注道路交通运输客运互联网+和智慧路网转型;关注地区中微小智能交通企业生存模式与空间;关注非政府资源型互联网+交通创业项目交流;关注地区交通信号技术与市场发展等内容。

会议介绍

论坛主题:聚变

主办方:广东省智能交通协会 赛文交通网(www.7its.com) 

活动时间:2017年9月20-21日

活动地点:广州 卡威尔酒店(暂定)

活动形式:主题演讲+互动讨论+同期展览+参观+评选颁奖

整体日程:9月20日全体大会;9月21日上午两个分论坛; 9月21日下午参观用户单位

活动咨询:010-53396817 010-53396837 010-53396973  020-37620330 

媒体合作:010-53396837

华南智能交通论坛回顾

2015年8月26日  第一届华南智能交通论坛

2015年,佛山,赛文交通网向华南企业解读了智能交通第一梯队企业战略布局和规划,共同探讨华南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以及如何进行突破。

广州省部分地区交通局、交通警察大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论坛,同时吸引了ETCP、赛诺杰、佛山艾科、华为、同安、京安、法马、青松、安居宝、新创中天、深圳市城规中心、川大智胜等40多家企业近百位嘉宾。 

 

2016年8月30日,第二届华南智能交通论坛

2016年,广州,赛文交通网与广东省交通电子支付协会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华南城市智能交通发展论坛,论坛从ETC进入城市开始,探讨了物联网的技术,包含ETC包含电子车证的相关应用,探讨了计算机视觉,也关注到了细分市场的发展趋势。

交通运输部公路院、深圳市公安局交警局、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停车场行业协会、武汉市城市路桥收费管理中心、深圳都市交通规划研究院、南京莱斯、航天科工智慧产业等近200位嘉宾出席。

广东省智能交通协会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复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专业性、地方性社会团体组织。协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秉承协会宗旨,努力开展各项业务,深得会员和行业拥戴,目前已拥有会员100多家。协会近年分别于2012年6月,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成功主办了“2012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智能交通与物联网技术应用展览会暨论坛”;于2014年11月,受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委托,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承办了“2014 ’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暨智能交通创新成果展览会”,协会在行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

赛文交通网是中国智能交通行业领先的咨询、资讯媒体服务平台。为行业客户提供市场咨询、营销推广、会议策划、项目推介、创业咨询、投融资等服务。赛文交通网是业内唯一一家提供市场研究服务的机构。截至目前,已为业内上百家企业、科研院所、交警等提供战略咨询服务。赛文交通网已连续举办六届的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ITSMRS)已成为行业影响力盛会,每年吸引上百家企业近千人参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