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征程 新起点--凌壹科技乔迁新址

新征程 新起点--凌壹科技乔迁新址

2017年7月14日,深圳市凌壹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一个特别的日子,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凌壹科技迎来了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凌壹科技乔迁新址。公司从深圳龙岗天安数码城乔迁至深圳南山区西丽同富裕工业区内。这一天,在凌壹科技新的办公室内花团锦簇,嘉宾云集。众多合作伙伴和新老朋友前来,共同庆祝凌壹科技的乔迁之喜。

近年来,凌壹科技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市场业务增长迅速,公司规模扩大。在云计算和物联网等领域全面布局,产品广泛应用于零售收银、智能教育、金融自助、瘦客云端、数字安防、数字标牌、网络安全、工业控制等多个行业,取得了丰硕的市场成果。乔迁新址为凌壹科技奠定了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新址的启用标志着凌壹科技的发展开启了全新的篇章,顺利乔迁展现了凌壹科技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凌壹科技9年的发展历程中,经历了三次乔迁。从企业孵化器到高新技术区再到综合办公楼,凌壹科技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有了现在的规模。凌壹科技的发展离不开公司总经理吴丰义先生的正确领导,离不开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的员工,离不开关心、关爱、关注凌壹科技的合作伙伴。新址的使用,象征凌壹科技发展又迈向一个新的台阶,进入一个标志性的时期,提升了凌壹科技的管理水平,展示了凌壹科技新形象,特别是对凌壹科技未来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新址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大学城和科技园,提供了丰富的人才储备资源,更加方便了与众多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合作。

新办公区占地面积4000余平米,宽敞明亮,高端大气。会议室、办公区、仓库、组装线井然有序,并配置先进的联网报警、电视监控系统、门禁系统,办公区内鲜花、绿萝生机勃勃。创造了优质的办公环境,有助于提升员工的办公效率。

庆典晚宴安排在五星级酒店举行,当晚200多名嘉宾与凌壹科技全体员工喜聚一堂,把酒言欢。公司总经理吴丰义先生现场致辞,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展望公司乔迁新址后的未来。致辞结束之后,凌壹科技总经理吴丰义和副总经理李标古先生一同向晚宴来宾敬酒。

“品质服务,引领未来”是凌壹科技的发展使命,公司一直秉承“品质 创新 时效 服务”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标准化解决方案和定制化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凌壹科技全体员工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携手共进,共同创造凌壹科技的美好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逐梦前行,领跑未来!凌壹科技&英特尔2023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喜报-凌壹荣获2022深圳制造业“红帆奖”

凌云抒壮志,壹品铸华章—凌壹科技新办公室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新技术·新突破-凌壹全新医疗解决方案亮相英特尔物联网医疗行业解决方案峰会

凌壹科技多款工业产品亮相数字化工厂论坛-佛山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