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17年理事长会议在秦皇岛召开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17年理事长会议在秦皇岛召开

为了明确变频器行业未来发展目标,分析行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17年理事长会议于2017年7月11-12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召开。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理事长、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晓斌及8名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秘书长、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洪庆携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市场与销售总经理孟辉等各位副秘书长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洪庆主持。章晓斌首先致辞,简要分析了当前行业形势,对秘书处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各理事长单位群策群力,一起做好行业工作,促进行业发展,助力中国制造2025。

    王洪庆对变频器分会秘书处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向理事长会议进行了简要的汇报。

   会议接下来讨论了由分会秘书处提出的《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讨论稿)》和《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专家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成立“专家委员会”,目的是为了加强对变频器行业发展战略、发展途径、攻关重点等方面的研究,为促进行业发展提供咨询意见和理论基础,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技术升级、建立以诚信为本的市场秩序。参会代表对成立“专家委员会”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最终通过了本项议案。

    会议继续讨论了由分会秘书处提出的《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推荐品牌”推介办法及要求(讨论稿)》,分会组织开展“推荐品牌或产品”活动,目的是为了弘扬“工匠精神”,增强对行业的监督管理力度,提高行业企业的信用管理水平,提高产品质量水平。虽然只是一个初步的方案,但是得到了参会代表的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分会秘书处将在未来逐步完善“推荐品牌或产品”活动,并付诸实施。

   本次理事长会议再次确定了,2016年底换届会议时通过的《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工作条例》中有关会费调整方案。

    本次理事长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工作条例》要求,各项决议均全票通过并生效。

会议最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副理事长、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总工程师路尚书担任评审组长,召开了“质量可信产品”专家评审会。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各理事长单位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凝聚力,为分会秘书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在得到广大会员单位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下,共同努力,促进我国变频器行业的繁荣有序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