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nyty[艾尼提]轴承检测工业内窥镜 助力轴承安全运转

Anyty[艾尼提]轴承检测工业内窥镜 助力轴承安全运转

2017/7/20 17:11:45

轴承是当代机械设备中一种重要零部件,几乎所有当代机械都有轴承部分,它的主要功能是支撑机械旋转体,降低其运动过程中的摩擦系数,并保证其回转精度。因此轴承的安全运行是机械设备正常运行的基础,而轴承的检测也已成为机械整体运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工业内窥镜现场轴承检测

    现在的工业方面,如果产品把控不严格,做工的材质不合格等产品流入公司,在销售给客户,这些产品的不合格往往会造成严重的故障。工业机械上面都有轴承,万一运行当中轴承架突然断裂、轴承内外圈断裂等问题出现,这些故障将造成转子抱轴,重者导致转子或设备报废,进而造成重大事故发生。

    因此,轴承的检测也已成为机械整体运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轴承部分是齿轮失效的来源,在轴承等实际监测与诊断中,工业内窥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能快速判断滚动轴承的运行是否存在故障。我们必须尽快诊断出滚动轴承状态好坏,并及时更换伪劣轴承,避免大事故发生。

工作人员运用Anyty[艾尼提]工业内窥镜轴承检测

    Anyty[艾尼提]品牌工业内窥镜致是国内工业内窥镜领军品牌,艾尼提工业内窥镜当前在轴承检测等诸多工业领域都得到广泛应用,并且可针对客户不同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满足不同方面需求。

Anyty[艾尼提]工业内窥镜轴承工业等检测举例

    运用Anyty[艾尼提]工业内窥镜进行轴承等检测,可在不拆卸或破坏组装的情况下实现无损检测,并且可实时对检查有问题的部位进行照相、录像,从而进行视场目标的监视、记录、贮存和图象分析,以做成检查报告。总而言之,Anyty[艾尼提]工业内窥镜成为轴承等工业检测重要工具,为工业水平提升、工业安全运行等,都有重要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