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珞石机器人山东基地即将竣工投产

珞石机器人山东基地即将竣工投产

2017/7/20 17:19:30

随着人力成本的上升以及工厂自动化改造升级需求的不断爆发,近年来,作为重要推动力的工业机器人行业在国内也迎来发展热潮。珞石科技便是应时而生的一支工业机器人新锐力量。

 

强大的研发实力--致力技术创新,突破硬件束缚

    自2015年成立至今,珞石机器人研发团队已经获得国内外科技大奖及研发专利50多项……在近期深圳举办的华南自动化展中,珞石携具备协作功能的XB系列高性能工业机器人惊艳亮相。XB系列机器人搭配自主研发的Titanite高性能机器人控制系统,使用纯软件算法代替昂贵的硬件传感器来实现碰撞检测、拖动示教等协作功能,极大降低了协作功能的硬件成本。这一技术的亮相,在华南自动化展会中备受瞩目,并引发行业媒体的极大兴趣。

  

品质落地--从性能到功能,软硬件的强势组合

    珞石科技自成立至今,不仅专注于技术研发,同时也非常注重产品兑现,从产品性能到功能操作,无不追求完美、精益求精。

 

  珞石机器人不仅有流畅简约的外观设计,其简便易学的操作界面更是集颜值与实用性于一体。该示教器的的操作界面设计非常简洁,在界面中只显示了一些功能模块,每个功能模块点开后只有启动、关闭按钮以及一些关键参数的调整栏,客户只要根据相应的需求进行操作就可以了,整体操作一目了然,轻松上手,无需复杂调试,可以马上开工运转。

 

  最值得关注的,在小负载工业机器人领域,珞石机器人的速度与精度水平已经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根据权威机构测试,珞石机器人的重复精度可达±0.02mm,路径精度可控制在±0.8mm以内。珞石始终以国际一线品牌的品质要求自己,以国内一线品牌的价格回馈民族工业。

  

正因珞石在技术研发与产品兑现的完美追求,使得业界对珞石有了更多期待。为响应市场对珞石的大量需求,珞石科技在齐鲁大地,孔孟之乡,山东邹城投资兴建占地20000余平米的综合基地,集工业机器人的生产、组装、测试、售后、系统集成于一体,可满足年产量2000台产能需求。

 

  目前珞石科技山东基地已经完成厂区建设,7月16日即将举办盛大的竣工投产仪式。自此,珞石科技将大跨步从自主研发到自主生产迈进,更加积极的把握机遇,布局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