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JeeQ Data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网上最畅销3D打印机排行

JeeQ Data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网上最畅销3D打印机排行

2017/7/21 11:34:54

总结来自百思买和亚马逊的数据,JeeQ Data刚刚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网上最畅销3D打印和3D打印公司排行。虽然百思买上的前5名制造商跟上个季度一样,但前五名3D打印机却发生了一些变化。

来自New Matter的MOD-T比前五名中的其他3D打印机便宜得多,从上个季度的第五名上升至第一名,把曾经的第一名Robo 3D R1 + Plus挤到第三。上个季度的第三名、台湾三纬国际的da Vinci 1.0直接掉到了第九名。第四名是Dremel Idea Builder 3D2,da Vinci 1.0 All-in-One和da Vinci 1.0 Pro位于第二和第五名。

1500539763542024344.png

自2016年第一季度以来,三纬国际一直位居“10款最叫卖产品外观份额-制造商(Top Ten Best Seller Appearance Share by Manufacturer)”首位,在2017年第二季度,所占份额则超过50%。New Matter自上个季度以来上升了3%,一举超过Robo 3D和Dremel。Leapfrog占有的份额最少,不足1%;3D Systems从图表中消失;MakerBot、Afinia、FlashForge占有的份额也很少,FlashForge下降了约两个百分点。

1500539803821014924.png

1500539820965021804.png

在百思买上,三纬国际的在线销售量仍领先于前几名中的其他制造商,在6月初经历了大幅上涨,两周后又经历了大幅下滑。New Matter的在线销售量从4月到6月中旬一直保持稳步上升,然后也经历了下跌。

在亚马逊上,2017年第二季度最畅销3D打印产品的前5名仍然是3D打印笔和Monoprice 3D打印机。MP Select Mini3D打印机将MYNT3D 3D打印笔从第一名挤到第二名,上个季度它只是亚马逊最畅销3D打印机中的第四名。Monoprice的Maker Select仍位居第5,3DoodlerCreate笔则下降到第四名。

1500539863460019967.png                                   

对比看亚马逊的“10款最叫卖产品外观份额-制造商”和百思买的,你会发现许多不同。在亚马逊榜单上,Monoprice居首,上涨至28.96%;三纬国际只占7.5%左右;第二和第三仍然是FlashForge和3D Artist Supply,两家分别只比10%多一点;MYNT3D位居第四,将3Doodler挤到第五。除了4月和6月的轻微下滑,Monoprice一直表现得相当不错,目前仍然是亚马逊“趋势-制造商(Trend by Manufacturer)”排行中的第一名,之后则是FlashForge和3D Artist Supply并驾齐驱。

1500539886626087798.png

1500539912163048979.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