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紧跟工业自动化发展 国赛科技勇攀端子行业高峰

紧跟工业自动化发展 国赛科技勇攀端子行业高峰

2017/7/21 11:40:51

  7月19日至21日,AH-CHINA2017中国国际工业装配及传输技术设备展览会在北京盛大举办。作为一家有二十年辉煌历程的高科技企业,国赛科技携高品质冷压端子产品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全新体验。

国赛科技展台实景

  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指导下,AH-CHINA2017中国国际工业装配及传输技术设备展览会于7月1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专注冷压端子领域的专业制造商,乐清国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赛科技”)携高品质冷压端子产品惊艳亮相。展会期间,国赛科技总经理徐建安先生接受了中国智能制造网的专访。

国赛科技总经理徐建安先生接受中国智能制造网专访

  据了解,国赛科技座落于中国电器之都乐清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自成立以来,国赛科技专注于研发、生产全系列高质量的冷压端子,并积极融合先进管理理念,在技术与资源方面优势显著。

国赛科技展出的优质端子产品

  近年来,随着工业自动化发展不断提速,工业控制要求持续提升,市场需求也逐渐增长,精确化与性价比成为电气、电子行业的普遍追求。面对接线端子使用范围越来越广、使用数量越来越多、使用种类越来越宽的全新形势,国赛科技积极调整产品开发战略,积极投入研发创新体系建设,成功突破了多项连接技术,形成了完善的电气接口技术体系,其中很多产品系列已经成为行业的标杆。

国赛科技展出的优质端子产品

  国赛科技高度重视产品在市场上的应用反馈与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此为基础不断进行生产、销售模式的调整,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品质。在多年的努力下,目前,国赛科技端子产品的种类已经超过1000种,并广泛应用于机床、纺机、电机、铁路、船舶、电控、仪表、计算机和家电等各类工业电气与电子设备连接领域。

国赛科技展出的优质端子产品

  随着端子产品在接线领域的应用渐趋频繁,以及环保呼声的日益高涨,国赛科技认识到提升产品的环保性能已成必然趋势。因此,国赛科技主动投入使用新的生产工艺和高端技术装备,并制定科学的生产流程和严格的品质控制方法,以提高接线端子的品质与寿命。同时,国赛科技还推出了环保“三无”举措,即阻燃物的无卤素添加、导体绝缘体的无毒化和镀层的无铅化,积极响应绿色环保要求。

国赛科技展出的优质端子产品

  工业自动化发展仍在持续加速,电气、电子领域的市场需求也依然在持续提升。未来,国赛科技将继续本着“质量第一,安全可靠,严细求实,优良服务”的经营理念,把创新与品质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两架马车”,不断探索,优化机制,与客户携手共进,勇攀行业高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