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多伦多举办面向客户与学术界的技术研讨会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多伦多举办面向客户与学术界的技术研讨会

为期两天的教育活动将汇聚各路自动化专业人士,以技术研讨会和动手实验等形式展示各种制造解决方案

(2017 年 7 月 19 日,多伦多)今明两天,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在多伦多举办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技术教育活动,届时将有共计 600 多名客户代表及来自 11 所大专院校的学术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会。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通过互联企业完成智能资产互连与工业运营优化,从而助力制造企业实现智能制造,提升全球竞争力与生产力。

本次活动将设立技术研讨会和动手实验环节,并由罗克韦尔自动化及其合作伙伴联盟计划成员带来各自的技术展览,通过这些多样化的形式,让与会者在如何对企业运营进行现代化改造与精简方面获得有用的信息与培训,同时分享各种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方面的实践经验。

在今年的活动中,罗克韦尔自动化的领导们还将发表一系列主题演讲,分享公司的战略和技术方向,其中包括构建健康的人才输送管道及促进工业界与学术界之间更紧密的联系。

“随着技术对制造业的颠覆性影响日益加深,我们认识到,制造业的未来掌握在今天的莘莘学子手中”,罗克韦尔自动化北美销售、服务与解决方案副总裁 Tessa Myers 表示,“能够与教育工作者们分享最新的技术与培训,让他们有机会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直接互动,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本次活动面向生产制造领域的专业人士、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学术界人士,参加教育研讨会的与会人员可以获得 PDH(专业发展时数)学分。

# # #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为全球生产商提供了一个平台,使其能够利用一个彼此都专注于开发、实施和支持最佳解决方案的公司组成的协作联盟,从而实现全厂最优化、提升机器性能并达到可持续发展目标。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之一。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并设有34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两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多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且不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资深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