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工业平板电脑AIM-65重磅来袭!

研华工业平板电脑AIM-65重磅来袭!

2017/7/25 16:52:54

研华是全球工控机的领导品牌,在专业工业车载计算机领域积累了大量经验。研华工业级平板计算机系列提供多款强固型装置,包括用于现场服务的现场专用平板计算机、半强固型平板计算机及强固型平板计算机。 这些装置系以耐用性与稳定性为制造重点,能承受最严苛的作业环境。 全系列产品皆可依据特殊商业需求进行客制化,作为撷取、处理与传送数据的平台,无论是在港口码头、户外作业,还是车队管理和仓储管理,都可以加强物流工作流程。

AIM-65作为新一季明星产品,支持双操作系统和双平台,在强固型工业平板的基础上,采用轻薄设计,同时搭配丰富的模组化扩展外设和多种可选配件。AIM-65车载底座转为车载应用而生,更加便利安全,可单手、单边拆卸简易安装;拥有外部GPS天线和PoGo 连接器设计 ,为GND设计提供较高的针脚来提高车辆在冲击和振动环境的可靠性;搭载的工业安卓软件 (ARGUS)为其提供安全稳定的工作平台,统一扩展模块。

AIM-65的模组化外设确保其高扩展性和应用的灵活性,工业级设计为多样化应用提供智能支持,独特ARGUS软件提供工业安卓系统应用框架。正是以上三大突出特点使AIM-65能适用于户外作业、公共安全、仓储管理、汽车制造等多种领域。该平板专为极端环境开发,经过跌落测试,军用标准认证,完整集成。除了为满足特殊需求而高度客制化,系统融合包括4G LTE等先进通信技术实现无缝通信,确保跨域多设施仍能优秀表现。

据调查,应用研华的工业平板电脑,在车队管理、户外作业管理、生产管理等应用领域都有着卓越表现。在车队管理方面:提高40%配送效率,减少14%保险成本;在户外作业方面:提高20%作业效率,扩大80%户外作业范围;在生产管理方面:减少20%运营成本,提高25%生产效率。由此可见,研华的工业平板在工业环境中的出色表现,从总体上,不但提高效率,同时也减少企业成本,为智能物流的实现提供硬件支持!

产品规格:

AIM-65

8寸英特尔车载平板电脑

•  Windows 10 IOT(Intel AtomTM处理器)& Andriod 6.0

•  8寸 WUXGA,电容式多点触控, 康宁GG3玻璃适用于工业环境

•  无缝通信,包括WLAN、BT、NFC、3G/4G  LTE

•  可选扩展模块:包括1D/2D条码扫描仪,UHF RFIR等,客制化所需模块

•  可选底座:包含车载底座、桌面底座和VESA底座

•  可选配件:包含触控笔,手带,肩带等

扫描二维码填写表单,即可获赠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  2017案例精选集!

获取更多产品信息和产业资讯,请访问研华官方网站:www.advantech.com.cn或拨打研华服务专线:800-810-034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