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重“新”意,好礼不断!第四届“EPLAN杯电气工程设计大赛”火热释放freestyle!

三重“新”意,好礼不断!第四届“EPLAN杯电气工程设计大赛”火热释放freestyle!

目前,由EPLAN中国主办、中国工控网协办的第四届“EPLAN杯电气工程设计大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本届大赛自开幕至今,在数百位参赛者的积极响应与支持下,如今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战况越演越烈。

竞争虽然残酷,但EPLAN却为参赛者精心准备了一场关乎设计的“freestyle”。EPLAN想要告诉选手们:在这场“freestyle”里,有新意,还有礼品!

EPLAN freestyle1:匠“新”独运的EPLAN为参赛者带来三重“新”意:

新设计——除了EPLAN Electric P8、Pro Panel及部件库创建之外,本届大赛增加EPLAN Fluid、EPLAN Preplanning及宏选项。

新福利——针对新增参赛内容,EPLAN在“学习园地”页面中精心制作了免费教学操作视频,并提供7~10场免费线下培训机会。在讲解视频中,EPLAN不仅为用户解答使用EPLAN软件过程中所碰到的难题,也能让参赛者更加了解EPLAN软件带来的简易及功能多样性等特点。

新神器——EPLAN此次重磅发布新品:EPLAN Cogineer。使用EPLAN Cogineer,用户只需轻轻点击按钮,便可以生成完整的电气图纸。这将带来两大关键优势:首先,确保无错误地执行定义的规则和结构,从而确保获得高质量的原理图。第二,与复制和粘贴页面和宏的情况相比,Eplan Cogineer可以在相同时间内开发更多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EPLAN在此次大赛的页面中特设“EPLAN Cogineer”板块,参赛者可更为直观地体会Eplan Cogineer——这款开创工程设计新时代产品的魅力。

EPLAN freestyle2:从你参与大赛的那一刻起,便奠定了你与EPLAN的“礼遇”。

战火升级!

好礼不断!

那么,关于EPLAN好礼打开方式是怎样的?

STEP1:注册奖:每周抽取5名用户获得50元充值卡

STEP2:设计奖:前一百名提交符合要求的参赛作品奖励100元购物卡

哇塞

仅仅是参与就是酱紫

那要万一是“制作人”慧眼识英雄呢?

往后看!

科沃斯地宝玲珑智能扫地机器人

飞利浦HD7751家用全自动咖啡机

戴森空气智能净化风扇智能板

你的你的

都是你的!

所以,莫负好时光

第四届“EPLAN杯电气工程设计大赛”

赶紧快来!

活动专题页面:http://company.gongkong.com/eplan2017

报名链接:http://company.gongkong.com/eplan201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准化电气软件设计平台

EPLAN 标准化部件库助力高效工程

助力企业实现线束设计的数字化2.0

EPLAN工程平台助力仪表工程设计

20200403_数字孪生助力智能制造 —— EPLAN Pro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