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龙智控即将亮相深圳电子装备展

山龙智控即将亮相深圳电子装备展

2017/7/26 17:46:10

第六届中国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即将于7月底盛大举行!作为优秀的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山龙将携带自主研发的视觉SCARA螺丝机及产线解决方案、数控系统、机器人控制系统与伺服驱动器等产品精彩亮相本届展会,期待广大客户莅临山龙展台参观交流!

    

    

展会名称:第三届中国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7月27-29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山龙展位:9号馆  9D30 

(同期宝博会山龙展台:1号馆B1373-B1374)

    

在本次展会上,山龙将重点展示视觉SCARA螺丝机及生产线解决方案。

    

视觉SCARA螺丝机

    

山龙智控把机器人的控制技术和伺服驱动技术进行整合,成功推出了多款视觉SCARA螺丝机,使工人从锁螺丝的重复机械的工作中解放出来,降低企业成本。

    

除了展示多款不同类型的视觉SCARA螺丝机之外,山龙还将会在展会上展示视觉SCARA螺丝机自动化产线解决方案,如PCB自动组装及上下料解决方案和大工件产品自动组装解决方案等。

    

PCB自动组装及上下料解决方案

    

    

大工件产品自动组装解决方案

    

    

山龙智控

    

视觉SCARA螺丝机 · 数控系统 · 伺服驱动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