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 助力中国工业检测

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 助力中国工业检测

2017/7/27 11:07:17

装备制造业和先进的工业制造技术是衡量一个国家国际竞争能力的重要标志。因而,德国提出了工业4.0愿景,描绘了制造业的未来发展;随着工业4.0概念的提出,中国政府紧跟其步伐,颁布《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推动新一代制造业。

中国的新一代制造业,是将传统制造业与现代互联网结合起来,制造更加“高、精、尖”,而且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中国制造业的“高、精、尖”发展,对工业制造、工业检测等要求也更加严格。尤其是工业检测,包括原材料检测、模具检测、车间半成品检测、成品检测以及出厂检测等各个环节,也开始向标准化、制度化方面发展。

 

Anyty[艾尼提]全自动对焦显微镜3R-MSTV132现场工部件微观检测

    

3R公司最新研发的新一代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抓住时代契机,让工业检测自动化、智能化。新一代便携式显微镜旨在克服传统显微镜的缺点,研发自动对焦、大景深、高倍率、便携式设计,而且集观测、记录和测量于一身。

当前,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广泛应用于工业检测中,如工业研发、质量控制、组装、检验和故障分析,通过展现微观细节,帮助识别、记录,为工业进程提供数据基础,实现产品表面缺陷的自动检测,对于工业产品的缺陷检测、零件的分拣,自动识别、配送等领域,具有非常强大的竞争优势。

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3R-MSA600印刷品现场检测

    

以纺织行业为例,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可用于防治产品的抽样检测和把控生产质量问题,依托Anyty[艾尼提]显微镜的便携性优势,可随时现场进行目标样品的整体检验和细节放大检验,以快速检查瑕疵并清除。最新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3R-MSA600,内置马达,支持一键快速自动对焦,成像效果好,速度快,大大提高检测精度和检测效率。

不仅仅是纺织行业,其他诸多工业领域如刀具检测、颗粒材料检测、印刷检测、模具检测、PCB板检测、LED屏检测以及其他工件现场检测等,都可用到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实时进行微观结果拍照记录,解放工作人员的双眼。

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3R-WM401WIFI刀具质量检测

综合来说,我国工业制造的未来必将是“高、精、尖”的,在工业制造、工业检测中,要运用好互联网机遇,将注重产品检测。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能够将工业检测可视化、自动化,实现提高效率、降低能耗的目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