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智能装备电子展雷赛如约而至

2017智能装备电子展雷赛如约而至

夏至时节,在深圳这个中国的创新中心,繁忙与活力依旧充斥着整座城市。在7月27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深圳会展中心内,2017第三届中国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子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深圳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赛)携旗下稳定可靠的伺服步进产品和解决方案参与了此项盛会。

雷赛在运动系列控制产品上持续深耕,经过十多年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现已成为中国运动控制行业中经营历史久、研发实力强、产品系列配套全的产商之一。作为运动控制行业的知名品牌之一,雷赛携多款运动控制精品及总线型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出席展会。其中,DM系列不进驱动器、LD5系列低压交流伺服驱动器、EtherCAT及总线型运动控制系统备受众人瞩目。

满目白蓝相间的展台设计,不免让人联想到我国最具传统文化的青花瓷器,低调而又不失雅致。十余年的丰富行业积淀,深得用户的信任和认可。未来在“中国制造2025”的政策推动下,雷赛必将蓬勃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布会精彩回顾丨雷赛直驱伺服,二十年磨一剑!

邀请函丨雷赛直驱伺服新品发布会直播诚邀您准时观看!

蝉联年度50强品牌!雷赛智能荣获智能制造领域多项大奖

和ChatGPT聊如何解决自动化设备发展需求,它竟然回答……

全面、新颖、精品!雷赛《运动控制产品综合目录》焕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