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固高科技出席2017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

固高科技出席2017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

2017/7/31 10:07:00

2017年7月27日至29日,2017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宝博会)隆重举行。为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引导企业提升质量和品牌,此次宝博会集中展示引领与支撑“深圳质量、宝安制造”的重点产业,树立宝安产业新形象,促进宝安与国内外的经贸交流与发展。

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高)多年来在运动控制、图像与视觉传感、机械优化设计、伺服驱动相关产品的研发和应用持续深耕, 赢得业内人士的好评和用户的信任。此次展会固高携旗下最具特色的Gibbon机器人标定系统&碰撞检测功能等产品亮相,向观展者展示了固高在机器人、CNC、节能、智能制造等领域取得的优秀成果, 彰显出企业的核心技术力量。

Gibbon机器人标定系统由专用测量传感器和标定软件组成,针对焊接、雕刻等行业对机器人精度高的要求,通过简单快速的数据采集过程完成对机器人关节零点位置、杠长、工具中心点等参数的修正,可大幅度提高机器人的精度水准。同时,Gibbon机器人还配备碰撞检测功能,无需额外增加外部传感器,即可实现实时碰撞检测。该功能被广泛应用于搬运上下料机器人、人机协助机器人等领域,大大优化人机协作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

围绕传统产业升级,关键零部件、系统集成及智能制造技术的升级,先进装备及工业机器人市场将迎来快速发展。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及技术供应商,固高深得企业制造商的信赖,未来将持续在先进装备及机器人产业发展中引领行业不断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