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3D打印套件允许美军现场打印临时性替换件

新3D打印套件允许美军现场打印临时性替换件

2017/7/31 10:45:17

  日前,美国新泽西州的皮卡汀尼兵工厂开发出一种名为“R-FAB(快速制造)”的3D打印套件。这种3D打印设备甚至允许士兵为战场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全新的解决方案。工程师认为这将鼓励必要的创新,以在作战现场进行改进。

  军队常常遇到部件破损的问题。如果正在参加作战,他们往往对此无可奈何。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最近,位于新泽西州的皮卡汀尼兵工厂(Picatinny Arsenal)——一个军事研究和制造工厂,开发出一种名为“R-FAB(快速制造)”的3D打印套件。参与开发的是美国陆军装备研究开发和工程中心(ARDEC)的工程师。

  有了该套件,作战现场的士兵能制造出专业工具、备件和其他部件。当零件破损时,这些3D打印件将充当临时解决方案,直到一个永久替换件出现。

  这种3D打印设备甚至允许士兵为战场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全新的解决方案。工程师认为这将鼓励必要的创新,以在作战现场进行改进。

  “士兵们可以为一个长官甚至都不了解的问题设计一个解决问题。在等待该部件获得合格认可的同时,适当级别的军官可以冒险利用这个解决方案。例如,一个机器人胎面可以被打印出来。虽然它可能没有OEM件那么好,但至少能让士兵完成下一个任务,”美军相关的增材制造负责人解释说。

  R-FAB套件将包含设计和3D打印这样的临时性部件所需的所有东西,包括一台3D打印机、软件和工具,以及一个获得批准的设计文件的数据库。

  对R-FAB项目的测试已经开始。初步结果表明,这种新的制造能力让士兵们大大受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