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印尼爪哇7号2*1050MW燃煤发电工程DCS启动会在京召开

印尼爪哇7号2*1050MW燃煤发电工程DCS启动会在京召开

    7月25日,印尼爪哇7号2*1050MW燃煤发电工程DCS启动会在国电智深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尹宝亮主持。

    会上,国电智深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忠昌致欢迎词,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及项目准备情况。监造单位向大会介绍项目监造实施计划及质量案例,项目公司介绍DCS的负面清单及重点管控要求,山东院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合同执行策划及近期工作安排等。会议要求参建单位同心同德齐抓共管,共创国际一流电站项目,打造中国制造最优组合。

    爪哇7号燃煤电厂项目是印尼目前单机容量最大的机组,也是中国企业目前“一带一路走出去”出口海外单机容量最大的机组。国电智深高度重视,公司党委书记任领导组组长,主管工程中心和产品研发中心的副总经理任副组长,严格标准,择优选用项目人员,制定详细到日的进度计划,并在质量体系、企业标准、专业技术团队、项目执行经验及售后五个方面制定或完善质量管控措施,全力打造国际示范项目。

    近年来,在“打造世界知名品牌,做火电行业领跑者”战略理念引领下,国电智深持续引领火电行业风向标。公司自主研发的先进的工控平台及基于平台的高级应用软件,成功应用于世界首台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世界首台60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发电机组、世界首台全辅机单列660MW超超临界发电机组等多个首台套项目,DCS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参建单位代表及国电智深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