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机床通APP安卓版正式上线 让机床生意不再难做

机床通APP安卓版正式上线 让机床生意不再难做

2017/7/31 14:06:20

2017年6月26日,泰州特种加工机床行业协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杭州盛大召开,中国机床商务网站长蒋鑫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会议期间,由中国机床商务网倾力打造的综合性智能商务平台——机床通APP安卓版正式发布。

 

中国机床商务网站长蒋鑫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手机APP逐渐成为各行各业开展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新趋势。作为机床行业的门户网站,中国机床商务网紧抓“互联网+”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首次推出“让机床生意更简单”的机床通APP安卓版。凭借网站强大的资源整合和市场宣传推广,机床通APP安卓版将以新形势新方法记录我国机床行业前进的每一步足迹。

 

机床通APP安卓版正式发布

 

蒋站长在会议现场发表讲话

 

  实时了解机床行业动态,便捷采购优质机床产品。机床通APP安卓版是中国机床商务网为机床企业和用户开发的一款专业性服务平台,主要设置新闻、访谈、技术、视频、展会、博客等栏目,全面、及时、准确地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权威、有效的行业资讯、展会信息、供求信息以及最前沿的研发技术,致力打造一个专为机床行业服务的知名电商平台。

 

  作为综合性智能商务平台,机床通APP安卓版充分依托中国机床商务网的资源优势,为用户提供了“商务”服务功能,供应商可以从中获取新的求购信息,增加新客源,扩大销售规模;采购商可以从中获取众多企业和产品信息,做到货比三家,减少投资成本。

 

机床通APP安卓版为用户提供“商务”服务功能

 

  此外,机床通APP安卓版秉承“拉近供应商和采购商距离,让机床行业没有难做生意”的原则,创新推出了“朋友圈”服务功能,实现近距离买卖沟通。通过“朋友圈”,采购商在购买之前可以与供应商直接对话,进一步了解产品性能;供应商可以更进一步地了解采购商需求,推荐合适的产品,达到共赢的效果。不得不说,极具亲切感的“朋友圈”定会为机床通APP安卓版圈粉无数。

 

  蒋站长表示,今年以来,我国机床行业逐渐回暖,未来发展稳趋向好,机床通APP安卓版的成功上线无疑是如虎添翼。对采购商而言,拥有更为专业的购机平台和网络工具;对供应商而言,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和发展机遇。

 

与会人员扫码下载

 

  紧跟移动互联网时代步伐,切实做到与时俱进发展。如今,机床通APP安卓版实现了机床人“随时、随地获取行业信息”的理想目标,标志着我国机床行业正式迈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目前,机床通APP安卓版平台的供应商企业仍在扩大,在线栏目也在持续创新中。敬请关注!

 

  中国机床商务网

 

  中国机床商务网(jc35)成立于2005年,是机床行业权威网络媒体,是一家大型机床行业的门户网站。中国机床商务网是浙江兴旺宝明通网络公司旗下一个网站,立足行业9年多的运营。现今,中国机床商务网有注册厂商57000家,合作客户1200家(截止2016年3月1日)每天访问量近60000IP,83%为国内访客,17%为国外访客。网站会员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和28个国家地区。依托浙江兴旺宝明通网络有限公司丰富的信息服务经验和互联网领域的雄厚实力,已成为机床行业最大的专业网站。一直以来,中国机床商务网始终坚持与合作客户齐心探索成功之道,共创美好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